2007-04-15 22:28:31哇勒~我自咍拉!!

龍德國小!!!我去考試囉!!!!

哇~~~ㄙㄟ!!!!
星期日!!!想說要睡覺的說!!!
6.30團長就打來ㄌ= = (我沒接到!!睡死ㄌ_)
我就衝衝衝押!!!終於喔!!到了龍X國小!!!
糙!!還附設幼稚園勒!!!扯不扯押!!= =
超小間的!!超偏僻!!..= = 超多狗..= =
去那後!!先是遇到東安國中的!!
哇糙!!那女的超正!!= =(死定ㄌ!!!)
不過還是最愛妳拉!!!= =
當然先上課囉!!!哈*做我後面台中ㄉ!!!= =
睡著拉!!!哈*~~後來後來!!!中天寺ㄉ也來囉!!!
當然拉!!上課內容!超項地理!!害我們超想睡!!
後來!!就述科拉!!出去走ㄌ1.30分!!超累!!
我曬ㄉ夠黑!!(就很黑ㄌ還曬)
在路途中我吃ㄌ許多能吃ㄉ花花草草= =(吃到快吐!!都被逼)
噁心死ㄌ!!不過很好吃= =
又拿葉子的根來玩!!(以前人這麼無聊押!?!?)
還有許多葉子!!超香的拉!!!
走走走!!走回考試場地拉(腳斷掉啦!!!)
就開始!!!考試!!
內容!!!!!
一..你所知道的水生植物功能?(媽的勒...真的是國花用的嗎??)
二..水生植物大約分哪5大類?(媽的勒...真的......不會= =)
三..台灣萍蓬蓮的特殊意義?(媽的勒...真的......太好ㄌ= =)
四..桃園俾塘的現況及生態危機?(媽的勒...真的....我沒看書= =)
五..心得..自由提............(媽的勒...真的不知要寫啥)
恩= =...考完ㄌ....
結果當然過關拉!!!
耶!!200不是白花的!!!
還有任是超多朋友ㄋㄟ!!
水拉!!!!希望28/29號的也能考過
下次在3個月就獅級拉!!加油囉!!

上一篇:三明治

下一篇:我的誓言!!!我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