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3:31:30★Loㄚ♀慈Ve★

忠孝復興

今天中午和 耿 臭 沙子 去忠孝復興附近吃飯








我以為去的人會很多=ˇ=








沒想到只有四個人而已 (囧"..








後來後來就撘了公車去昆陽








再搭到忠孝復興去吃飯








我個人不太了解東區地形阿....








後來我們就到一家店去吃








那裡好像整棟樓都是吃的...








我只帶600 看那家店的樣子感覺很貴-.-








的確很貴 329








吃的方式很特別








類似火鍋 但是他的鍋子是平底的








然後就可以把東西放在裡面煮來吃








我們吃壽喜燒鍋 鍋子裡都是醬油噢= =|||








然後還打蛋在自己的碗裡當醬料配








我整個傻眼....怎麼這樣吃阿....








但沒辦法還是得吃阿 (我幾乎都沒沾...臭還說我怎剩這麼多....








我吃一點就吃不下了








其實沒有很適合我的口味啦








每一口都感覺是醬油為有點膩的說....








噢噢噢噢~~








沒關係啦!! 反正出去走走和同學吃個飯








不錯啦~~~








後來吃完後我們也沒有逛就回家啦 (一群乖小孩!!








因為外面太陽很大








所以耿想拿傘出來撐








結果打開時不小心夾到手 寫狂滴.....








還滴了兩滴在地板上








感覺很痛阿...~~








後來就走到捷運站了








我們在走樓梯下去








就有一個中年男子放了一個響屁








超大聲的-.-... 腰受勒~








我們就笑阿 但我很鎮定的說~~~








但最後還是笑啦!~








後來就平安到家了~~!!








今天沒在家的感覺的好








但花了錢感覺真差噢








嘻嘻~~~ 不錯不錯@@






上一篇:交志願卡

下一篇:大家一定要看

我是阿宅 2008-07-26 14:29:20

這樣很好,恩

版主回應
謝謝ˇˇ 2008-07-26 23: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