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00:20:25★Loㄚ♀慈Ve★

回學校

明明是十點才要去學校








就有人一大早就在吵








開我房間的門又不關








八點還問我要不要起床








整個快起笑 賣安ㄋㄟ啦








人家十點的九點在起來嗎..... 真是的








那是我爸叫的 結果我媽八點半又再叫一次....








啊.... 瘋~~








我就硬不起床噢 ~








但九點還是起床了-.-








大家都出門後我最後出門








其實我已經知道我會考幾分了








我也已經傷心過了








但在想.... 又能怎樣呢!?








我已經覺悟啦 各為 ~~








唯一能安慰我的話就是








你在那個學校能稱霸狂領獎學金








但.... 心理還是會有割瘩在








避免不了的... ~~








希望我可以不要讀到私立的 (驚.. 張芳慈要讀私立~? ..
別這樣好嗎... 我從來也沒想過會考這種分數啦 也沒有任何老師想過啦~~ 老天爺不但不保佑我還讓我更ㄙㄨㄟ 噢噢...無言ㄋㄚ~






既然這樣也希望我跟私立無緣








但給我個公立好嗎... 謝謝老天~








拿到分數後同學就說你退還進








聽到的 退比較多 近的也10以內








但金剛很厲害唷 北一北一 (掌聲來一下.








看他的表情 她在怎樣掩飾也掩飾不了他心中的歡喜 (或許他也沒掩飾= =








拿完成績單後就去成品吹冷氣








外面超熱的 快不行啦








進去誠品裡聊天 有點沒品 管他的~~








後來聊沒多久 嘎就來啦








我就跟大家SAY GOOD BYE了~








回學校差不多就這樣啦!!








摁摁摁... 完...










上一篇:宜蘭去~

下一篇:剪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