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0:48:48㊣☆♀沉默阿迪♂☆㊣

等待是種幸福

最幸福的人 往往是有最多選擇的人
現在合妳在一起 我的世界只有妳
離開妳最後一刻 我有很多選擇
但是也只能靜靜的看著妳
選擇讓兩個人
有著最心動的距離
但是也只能隔著一吋空氣
選擇對妳誠實
卻又怕誠實會破壞妳的笑容
妳選擇妳真正喜歡的人
這樣的妳傭有了真正的幸福
至於是不是我
真的一點都不重要了.....
看著妳開心
比她會不會喜歡我來的開心
原來我 根本沒得選
只能在離開得最後
讓妳記得
我曾為妳怒力過

這一切會是過去 還是未來
如果 我還說著 我愛妳 妳還會不會相信
我會等妳

上一篇:來自妳合我

下一篇:不能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