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7:43:22*+傻傻ˇ蚵仔:))

[[釣蝦場]]

昨天,晚上10點多我爸的朋友在叫我爸去釣蝦場喝酒

我也跟著去釣蝦場

去的時候我看到釣蝦場裡面好多人襖

再來我就座在我爸的朋友旁邊看其他人與我爸的朋友在釣蝦

原來釣蝦是一種樂趣壓

但我去了我爸的朋友去拿飲料和酒給我們喝

但喝了一直跑廁所...哈哈=ˇ=

還有裡面放冷氣好涼襖

可是放了太冷了

聽說那間的釣蝦場一小時放一次蝦仔

一小時釣了沒幾隻壓

可是很大隻的蝦仔又是泰國蝦

他們釣完就拿去烤蝦仔

超好吃的=ˇ=

再來我爸的朋友又去叫魚和菜來吃

魚超好吃的=ˇ=

菜也滿不錯吃的=ˇ=

還有我們一邊吃一邊喝酒聊天的

我也跟著他們一直一直喝下去

海尼根的整灌玻璃的

我爸的朋友說我都不會醉壓

我說不會

他說我酒量真好壓

國中就開始喝酒了

哈哈=ˇ=

我就一直一直灌酒了

真好喝壓

我差不多喝了兩3灌海尼根玻璃的

喝完之後開始走路顛顛倒倒的

真是有夠愛喝的我壓

我爸的朋友跟我爸說我以後借他去喝酒ㄅ

喝酒也是一種愉快的事情壓

我越來越喜歡喝酒了

喝到兩點多才回到家

回家就去房間拿枕頭去客廳的椅子躺著睡著了

喝完酒候去睡覺真好睡壓

睡了像豬一樣哈哈=ˇ=







上一篇:[[又穿了]]嘻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