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8:44:12*+傻傻ˇ蚵仔:))

[[今天心情不爽壓]]

今天,考公民我跟黑咩在念說一直考一直考公民考卷

真煩餒= =

而熬咩是當公民小老師

熬咩就聽到我跟黑咩在說一直一直考公民考卷很煩餒

然後熬咩就不爽我跟黑咩說那句話

那句話我跟黑咩又沒有指名指姓

為什妳就是那麼在意那句話勒???!

而我不懂 = =

為了這句話一定要不爽我嗎?!

如果是這樣那就順妳的意吧!!

我沒差也不在意也不想管

要討厭我沒關係我覺不會跟妳囉唆一些ㄉ

到了下午妳又跟我說我不理妳了

是妳自己不來找我說話耶

是誰先不理誰的麻?!

真是莫名其妙耶

更何況每次妳再跟學賊他們說話時,妳有考慮到我的心情是怎樣嗎?!

就是不爽壓!!!

懂了嗎?!明白了嗎?!了解了嗎?!

每個人都有忍耐性的

而且我最近在想說妳是否在利用我而已

今天真讓我不爽

聽說給妳時間去想襖

好吧!!!想愈久越好壓

我們彼此之間還能在相處下去嗎?!

一句話不知道= =

妳沒有我陪妳聊天至少妳還有很多男生想陪妳聊的

我什麼都無所謂了

要亂想也是妳的事樂

我無法管妳

阿樺會讓妳依靠的

而我不會也更加帶妳壞的

妳也不需要跟我對不起什麼之類的...








上一篇:[[沒事放4天假]]

下一篇:是否等待妳

笨 盪ˇ 敖。羊 ]]* 2007-06-21 22:04:00

摁 ...對不起 ...
我其實不是在气你 ..
我也不是針對你和黑咩咩 ..
只是 ..也許我是藉口 ..
但..你也知道 ..我很難搞..我不否認 ..
你受不了我..我也知道 ..
還有....
我知道你最不能忍受我常跟別人說話而忽略你...
這也是我的錯.....我承認 ...
或許這些都是我們吵架的原因 ...
我不知道怎麼辦...
有事情..可以直接和對方說 ....
我們每次好像都到不理對方才在橋...
每次到最後..都發現是我的錯...
或許這次也不例外...
我說對不起..你也許覺得很枚誠意..
但是到現在..我不知道我除了對不起..
還能跟你說神麼...
我想解釋...你也許覺得沒必要..你也不想浪費時間
你也不想在聽我說些藉口吧..所以我說&quot對不起&quot真的 .....
今天我不對...我不該因為心情不好而藉著公民考券事件
而先不理你...
是我不對...
我沒有利用你...我說不知道..也許是藉口..
因為我不能確定我自己的心.......我能跟你在一起嗎?!
我的個性有些女生看不順眼..而跟男生比較和.......
但...我不是每天發情的母狗.........
只會想找男生...........
&quot很多男生想陪我聊&quot ......
但是....不懂我、有代溝....
聊個屁 ..........(還不就一堆花心男)
阿樺讓我靠....................可以讓我靠嗎.......
你又沒有帶壞我 ..........誰說的..........
就算你醬說.......我還是會說對不起.....
也許你不接受.........


對不起 ..................

版主回應
我知道妳不是氣我是妳覺得我都不理妳
好!!!
藉口可以讓你很快樂嗎?!
不要找藉口好嗎?!算我求妳好嗎?!
有什事不能開口對我說嗎?!
一定要獨自一個人自己想那些事情嗎?!
其實我也不想不理妳只是妳突然要跟我說話
但妳卻說了很小聲讓我聽不太清楚
然後妳又說算了
也不講出來了
沒關係了妳慢慢的改進吧
而我會相信妳的
妳覺得妳說對不起沒誠意嗎?!
但我無所謂耶
有沒有說我都不在意
在意就是妳有事都不跟我說
讓我百思難解壓
對不起我烙成語
妳要跟我解釋嗎?!
可以壓
我願意聽妳的解釋
非常的願意聽妳的解釋
妳想去哪嚕
相處不是交往懂嗎?!
可以壓
阿樺可以讓你很開心壓
我有帶壞妳
或許妳不承認
但這是我的說法
我看妳還是別常常跟我再一起相處吧
妳去找對妳功課有幫助的人吧
而我功課不好又混混的
我也對妳沒幫助
像說牛奶.阿樺都對妳功課有幫助的人壓
而我傻傻笨笨只會吃只會混只會睡只會哈拉
還能對妳有什幫助ㄇ
沒吧!!
我接受妳的對不起
但我有邀求
就是妳別常常跟我相處再一起吧
我是對妳沒幫助的人
有沒有聽到壓
是我的朋友就別常常跟我相處在一起吧~!
這句話不是我討厭妳而是幫助妳的
懂嗎?!
希望妳能了解
2007-06-22 17:29:04
* 牛奶 ]] 2007-06-21 21:03:27

乖乖 別氣唷 !

時間嘛 ~ 就時間咩 !

嘻嘻  還有我們ㄚ ︿︿

﹙還是可以過日子的 -ˇ-﹚

難搞 我們都知道 ! 

只是現在  我們都想當難稿的人

##

版主回應
大哥當我是小孩子嗎?!
好壓!!時間就時間
摁摁=ˇ=
有妳們真好壓大哥
誰想當難搞的人押?!
妳嗎?!大哥
2007-06-21 21:11:54
♀↙梨子↘♂ 2007-06-21 20:58:06

別生氣別生氣!!

尼沒那個朋友....

還有我這個朋友支持尼挺尼ㄉ喔!

所以尼別不爽ㄌ....

笑一個我看:)

版主回應
摁摁=ˇ=
謝謝妳著個朋友挺我嘿
摁摁=ˇ=
哈哈=ˇ=
笑給妳抗嚕襖
2007-06-21 21: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