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01:41:12戀楓

虛偽的假面

快樂

不在是我能掌握的東西

悲傷

已經吞噬了一切

那曾有過的愛情

也已煙消雲散

曾經一起說過的諾言

也是事故人變了

愛情那熱烈的火焰

也剩下一點點小火苗

曾經那麼熱烈的火焰

卻被你潑了一盆名為心碎的液體

剩下的只是無盡的哀傷

心也只剩下冰冷

對事情不再那麼有熱忱

一步一步邁向死亡的道路

或許

那樣你才能夠幸福

我的付出

你不了解

我的認真

你不了解

我對你得重視

你不了解

甚至

我的傷心我的愛

你一點也不了解

你的想法我始終沒法懂

我曾用盡所有的心思去了解

但你卻始終封閉自己的心扉

不願讓我進入

那又如何

現在

我的快樂

我的愛人

都離我遠去

不能再擁有快樂

因為

它已死了

不能有我愛的人

因為

她不愛我

甚至

有時候

我會覺得

一切都是謊言

你早就不愛我了

當初的分手

好像是計畫好的樣子

我恨

恨自己沒有能力

恨自己沒有辦法挽留你

我恨盡世界的一切

為什麼天對我那麼不公平

每一次

都讓我愛上不是真正愛我的人

為什麼...

我不懂

也許就是必須孤獨一輩子

也許

就是我不佩擁有愛情

到底是為什麼

誰能跟我說

我快受不了

每一天都生活在崩潰的邊緣

誰能了解我的痛苦

誰能知道我的想法

到底

有誰可以...

雖然每一天我看似那樣快樂

但是我的心痛

卻讓我淚流在黑夜

真的是這樣嗎

我的愛就是那麼不值得嗎

為什麼不管我怎麼做

你就是不了解

我到底多麼愛你

當初何必說的那麼美

甚至連分手

都要講的那麼美

為什麼連分手都要帶給我希望

哪怕是一點點

就算是一點點我也會努力去追

但是

現在卻又給我絕望

我對愛情的憧憬

沒人瞭

我對你的愛有多深

沒人知道

或許

我該學著如何演戲

讓我在大家的眼裡

看起來更快樂...

還記得當初一句我愛你

讓我無比的快樂

也記得那時一句分手吧

讓我承受得傷痛

就留下我一個人

活在黑白世界

曾經擁有的愛

一點一滴的消逝

一點一滴的傷痛

讓我如此難受

既然愛的不是我

當初又何必給我希望

像是從天掉到地

一次次受到的傷痛

誰能知道

我的心多麼難受...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真心

下一篇:感想

筱瑄 2009-04-08 13:20:09

我同意你的說法

但 不管怎樣
都已經過了 何必逼自己活在當初的快樂回憶呢?

記住 你身邊的人都很愛你唷

一定要振作起來唷~!

版主回應
哈哈~

我知道身邊的人很愛我哈

會振作哈
2009-04-08 23:10:51
芸兒 2009-04-08 07:50:08

有時候愛一個人,覺得好累!
常常替他擔心,替他想,
卻換來的是背叛!唉.....
秀秀嚕!相信你還口已找到屬於你的另一伴^.^

版主回應
恩恩~我知道我知道哈

我會努力啦XD
2009-04-08 23: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