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9:28:17啊胖:)

問卷

【 約 定 的 契 約 】
    
    
    簽約人: 啊胖♥
    
    經紀人: st草莓☻
   
   先說好違約金:
   
   三千萬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可以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可以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不可以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好啦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我很少吵架的哩!!!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都跟妳說勁爆的 ~~~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好((我也是天才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我們每天都見面 ~~~ 而且都會聊比較內心世界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真的喔? 課業幫我ˇ 哈哈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我不常阿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好 ~~~ 考卷借我抄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再說吧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我哪會 ~~~ 雖然曾經過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好 ~~~ 每天都在笑ˇ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OK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我盡量啦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不會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好啦 !!!! 多年的朋友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我比你會說 ~~~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可是我不會失去理智 ~~~ 阿 !!!!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大家知道我的重要了 !!!!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一直笑ˇ

      -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摁摁摁 ,,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燦笑)

      簽約人:

     01. st 回點

     02. 筱蓉 回點

     03. 筱惠 回點

     04. 誰

     05. 要

     06. ?

     07. 可

     08. 以
 
     09. 拿
  
     10. 喔
 

 
 你覺得[1]如何*// 【 認識4年~我們沒吵過架 】

 你覺得[2]如何*// 【 一直找我玩和音  】

 你覺得[3]如何*// 【 周星星是我們的偶像 】 

 你覺得[4]如何*// 【 ?  】

 你覺得[5]如何*// 【 ?  】  

 你覺得[6]如何*// 【 ? 】

 你覺得[7]如何*// 【 ?  】

 你覺得[8]如何*// 【 ? 】 

 你覺得[9]如何*// 【 ? 】 

 你覺得[10]如何*//【 ?  】



--------------------------------------------------------------------------------

  [時間]

 [1]認識多久》♥ 4年

 [2]認識多久》♥ 2年

 [3]認識多久》♥ 國一上學期

 [4]認識多久》♥

 [5]認識多久》♥

 [6]認識多久》♥

 [7]認識多久》♥

 [8]認識多久》♥

 [9]認識多久》♥

 [10]認識多久》♥

上一篇:筱蓉蓉.柴魚魚點我ˇ

下一篇:問卷

天才徒弟^.^ 2008-01-01 19:33:19

妳的回應讓我超級感動的耶!!!
嗯嗯....
每天聊內心話~~
就是愛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嗯阿 ~~~~
真的喔? 煞到自己的師傅
2008-01-01 20:02:50
天才徒弟^.^ 2008-01-01 19:33:17

妳的回應讓我超級感動的耶!!!
嗯嗯....
每天聊內心話~~
就是愛跟你在一起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