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2:21:21安安

班遊XD

昨天 是我們104班遊 一早就開開心心出門



不過 一開始就遇到了困難 就是我班服放教室




要去教室拿 偏偏有鑰匙的教官又在愛校





所以我們等到快要發車時才匆匆忙忙的進去教室裡面換衣服



之後終於上車啦!!!!!~~~ 開心XD




每個人都超HIGH 一直唱歌 之後老師和她的小BABY也來跟我們一起同歡




小BABY長的真是可愛阿!!!!!!!
終於到了目的地 剛開始還真熱ㄟ!!!



不過一看到那裡的風景之後也覺得涼快了 呵呵~~



我們剛開始還去溪邊玩水 還真是高興 都被淋濕了 不過我們有一大堆人沒帶換洗衣物 所以只能看他們玩了 哈哈



上來之後一大堆人都被潑濕了!!! 好狼狽阿!!!
我們現在終於要進入活動最高潮 烤肉啦!!!



不過先看一下他們餐廳賣的東西 還真貴ㄟ!!!~~~ 一球冰淇淋就要50元



在搶錢喔!!!~~~



不過沒關係 我也可以來用奧步阿!!! 哈哈


看下去就知道啦!!!
我們終於到了烤肉區 每個人都超興奮 衝過去看材料 還真是齊全耶!!!~~~


每一個物品都是全新的阿!!~~~ (烤肉盤和烤肉夾那些的 連玉米都幫我們包好啦!!)



當然剛開始就是生火啦!!! 阿伯真的很厲害 剛開始我們還是生火第一快勒!!!



不過因為生火太快的關係 還沒有完全生完火 所以之後就熄了!!!~~~




只好重新來過啦!!! 所以我們之後就變最後了 看著別人再吃呢!!! 真想吃一口呢!!



不過 在阿伯努力之下 我們最後火勢生的最猛的呢!! 真是辛苦他了




烤完之後呢! 我們就開始狂烤狂吃 哇靠 一下就被吃光光啦



不過我們可能有些人害怕拉肚子 所以吃的比少吧!!! ㄎㄎ


吃完之後就想用兌換劵去換冰淇淋來吃 ㄎㄎ 到了之後就點要啥口味的 然後吧點劵交出來 一開始我點葡萄和芒果 結果我和阿信AND新權濤出來的時候呢!!! 她只收到他們2個的 我的居然沒收到 哈哈



所以我就這麼白白吃了2球冰淇淋啦 等等還可以去換耶 真是太爽了!!! 這就是奧步呦!!!
隨著時間的流逝 烤肉全部都烤完啦!!! 也開始吃甜點了 甜點呢!!!


就是一顆大西瓜 一開始還覺得沒什麼 吃大塊一點也沒關係阿!!! 反正也


不會飽阿!!! 所以就切很大塊 結果越吃越飽 整個肚子都撐大了還吃不


完阿!!!! 太可怕了阿!!! 最後吃完感覺就好像是挑戰不可能的任務成功


啦!!!
整個身體也都駝背了!!! 以後再也不感一次吃那麼大的西瓜了啦!!!



之後無聊跑去打牌 ˇˇ 太久沒完所以狂書2場 之後就回穩啦!!! 一直贏



不過看他們的樣子就好像是老手ㄟ~~~

之後看到他們在打棒球 也去參一腳跟他們打



結果 那個死丁丁 那麼高的球也可以判好球


所以我們剛開始落後2分



支後就開始狂追阿 他們一直保送 我們順勢打安打 一局打9分 真爽耶


!!!


我們守備也超強 國手超會投 讓對手3上3下 不過我也真想投ㄟ 都不給我


投 ZZZ



在打擊方面 我也不想保送了 直接打 結果好爽 我一直打安打勒 國中投


打3年 還真不是蓋的ㄟ!!! 哲仰 好想再跟你一直打下去ㄟ 嘿黑



最後一局 我又打出超級致勝分 4分打點安打 哈哈 中場就已14比2結束啦



!! 哈哈


最後 也終於到了要離開的時刻



還真捨不得ㄟ~


我之後就再次去換了冰淇淋來吃 之後就看到我們班一大堆人在聽駐唱的人唱


歌 還真好聽呢!!!~~~ 然後我們也介紹我們的學校給他認識



可是她還有點搞不清楚呢!!! 哈哈 之後駐唱者還特別唱了許多 我們點的


歌 最後我們要走了 他也有點依依不捨呢!!!~~~



再回城中 還一直期待塞車 讓我們多相處一會呢!!!~~~



最後我們回到國三重 結束了我們的班遊!!!~~~ 還真是開心呢!!!(照片都在相簿喔!!! 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