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3:31:17安安

比賽前Happy





最近..........都在不停的練啦啦!!! 回來都快累個半死....冏冏




不過我也發現................................................0.0




我好像又長高了 呵呵.... 但是我想要長胖一點 每次都只會變高不會變胖


當我說這句話時......= = 應該有很多人都會想要打我吧!!!!!!!!!



但這真的是事實......我也很擔心 而且健康檢查時 醫生說 我還必須要


變胖20公斤才可以符合我的BMI指數呢!!!!!!!



.....................回歸正題................



再過幾天就要比賽了 其實真的還滿緊張滴~~~~~~~~~~~~



真的希望我們104班可以得到第一名 讓全校知道我們班是最棒的喔!!!!!!!!!!



不過在這之前 好像忘了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


























































想知道嗎!!!!!!


















































快到了 ㄎㄎ









































還差一點......................................











































今天是我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YOU!!!!!!!!!!!!!^Q^
蕭琪琪 2007-10-26 19:35:33

生日快樂唷!!!!

版主回應
謝謝黑!!!!!! 2007-10-26 19: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