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2:39:57芋頭>U<

超冷ㄉ........

喔...今天超冷ㄉ..
冷到我都沒辦法下田ㄑ照顧我家ㄉ芋頭
小芋頭..撐著點...希望明天不要在冷下ㄑㄌ...
到時我家ㄉ芋頭凍死ㄌ..誰要負責阿..
嗚嗚嗚
可憐阿!!!
哈哈哈...開玩笑ㄉ啦...
今天阿..又過ㄑㄌ...有一點空虛ㄝ..
今天午休阿..我真ㄉ會被客語打敗ㄝ..
都是羅仔啦.尼ㄑ就好啦
幹麼拖我下水阿..
怎們辦阿???
我還沒準備好ㄝ...
而且今天再上第九節課時..喔..
那老師ㄉ聲音會讓人想睏ㄝ..
我ㄉ媽阿..誰來救我阿.那捷克大家都在打瞌睡..
看ㄌ有一點好笑..因為可以看到大家打瞌睡ㄉ樣
子例如佩佩他每一次都是大家ㄉ焦點..因為大家都看他打瞌睡ㄉ樣 子.. 度知看ㄌ多少次阿..
哈哈哈..不要告訴他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