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00:09:41╮ROCKER //* 迪

歌詞創作ˇ短篇// 傷妳的心,是我的錯

*** 傷妳的心,是我的錯 ***

        詞: ╮ROCKER //* 迪

沒有妳的房間裡 這種感覺還是依然熟悉

房裡充斥著許多我們甜美回憶 也有我們因此分手的秘密

我有了另一個她 是我的錯

現在我想挽回妳 佈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我知道我沒有立場對妳說這些

I LOVE YOU 這是一句不能說出ㄉ話

I WANT YOU 這是一件佈能做到ㄉ事

I MISS YOU 這是一道佈能存留ㄉ回憶

I just say sorry for you 我不敢有任何的奢求

只求妳原諒我 原諒我這個傷害妳脆弱心的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