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2:49:27╮ROCKER //* 迪

這肆檸檬寫給我的 /// 我驚了

*** 完美情人 *** 

        詞曲 : 啾比σ *檸檬 

白雪遍地 點點燭光 明月星辰 彷彿把天地溶為一體
雪白襯衣 帥氣短髮 令你更顯得迷人
眼睛如星 閃爍有神 漆黑曈孔如黑夜的天空
馥郁味道 天使面孔 笑起來清新 卻帶點邪氣
看你一眼 就令人成為你的俘虜
不羈放蕩 難順的馬就是代表是你

我恨我 自己 不是理想的情人 配不起你的完美
不想放棄你 也不想別人搶走你
可惜我一定要放棄你
和你一齊我沒有安全感
不能在你懷抱中呼吸到一口空氣 沒有喘息機會
你是完美情人 和你一起我會感到自卑 永不安穩

you’er perfect lover
I will imbrue whit you
you kiss for me
I have be angst

和你一起時
只有犯罪的感覺
所以我只好放棄你 放開你手我才能安全
對不起 我能留下的只有回憶
希望你下一個情人 是一位理想的情人
比我更愛你的人 比我更有魅力的人
謝謝你給我愛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I will imbrue whit you
you kiss for me
I have be angst
because you have are perfect lo




--------------------------



她丟給我這篇 嚇我一跳 (( 真的驚到ㄝ !! 她幹麻 丟搞ㄡˊˋ
襪覺得不錯餒 詞感很好 !! 看的很順眼 ~~

 檸檬加油ㄚ  妳快追到我的腳步叻ˇ
 哈哈哈 *** 佈要臉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