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0:52:47婷婷

社團博覽會

8/26 是個很重要日子
早上在學校打掃 下午有一場社團博覽會
為了這場博覽會
星期六.日.一的下午 都在做餅乾
尤其是星期一下午 真的是忙翻了
要做餅乾又要做蛋糕 還要做晚餐
總覺得在和時間賽跑 做晚餐時 整個水槽都是做餅乾.蛋糕 遺留下的用具 感覺挺亂的 哈!
好不容易全部完成 也清洗完了 晚上還要打食譜 累翻了 真的
------------------------------------------------------------------------------
早上和季葳一起打掃椰林大道
樹枝和落葉真不是普通的多耶!
掃了半個多小時 才往前走了一小段路而已
最後還連累了婕渝 讓她幫我們掃後半段 真是抱歉了!!!
掃完後 大夥兒坐在大門口的樓梯上談天
將近中午時 就一同到阿秀家坐坐了 不然 還真不知這麼炎熱的天氣 該怎麼辦喔!
在阿秀家 我.季葳.葉遲.阿瑞.阿媺.窯子(全部人中唯一的一位男生 好像有點怪怪的)圍成一個圈圈
天南地北的聊 好像有點太大聲 嘿嘿!
過沒多久肚子餓了 和阿媺.丘陵去吃牛肉麵 真貴! 一碗要100元ㄟ 哇! 物價上漲真恐怖
兩點多 該去學校顧攤了 有點不想走 阿秀家太舒服了 真不想出去曬太陽
-------------------------------------------------------------------------------
社團博覽會快開始了
我們美食社的攤位 竟然在烹飪教室裡 我們一下子去找學務處的負責人 一下又去找家政老師一下又去設備組借鑰匙
還真是忙ㄚ 嘻嘻!
好不容易終於就定位了
我.阿瑞.阿媺 先稍稍的佈置一下(整理一下和畫白板而已)
沒多久
季葳和丘陵也來了
她們的攤位 離我們有點遠 不過 這裡太舒服了(有電風扇吹) 不太想走了 哈哈!
明明說好三點開始 結果四點半才開始 等待的時間可真是漫長 我們幾個都快不耐煩了啦!
正式開始時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人實在是太少了 聽說都被熱舞和康輔的表演給拉走了 我想也是
本來攤位是在裡面 幸好 張力仁和窯子幫我們把桌子搬出去 變成在外面擺攤
不然我想 應該不會有人進來吃我的餅乾和蛋糕吧!
人潮真的是很少 餅乾和蛋糕 自然就剩了很多 真正再吃的還是我們這些高二生而已吧! 哈哈!
印象中 有深談過的人 也才5.6個吧! 感覺好悲哀喔! 我想這次的社博 應該算是失敗吧!
不過 失敗歸失敗 我還是覺得很快樂 因為 有很多人都陪著我 讓我得了一個不錯的回憶和經驗

謝謝阿媺.阿瑞這兩個美食社的社員 陪著我這個社長 一起度過社博的漫長時光

謝謝葉遲 在還要表演吉他的時候 也不忘了過來這裡看看 順便幫忙吃點東西

謝謝季葳 還真是難為妳了 明明是八藝的社長 還要幫我們跑腿幫忙推銷 幫忙宣傳 也幫我吃了不少的東西

謝謝丘陵.昵均 幫忙吃點東西 還幫忙加油打氣 也幫了美食社一點忙

謝謝阿秀 讓我們到你的家去打擾了 讓我們可以少受些太陽曬之苦

謝謝窯子和張力仁 明明就和你們沒關係 也陪著我們一起宣傳 幫了美食社不少的忙
還做了立體人型招牌(雖然是到了快結束時才有)

這天真是因為有了你們 謝謝 不然我ㄧ個人 一定會很無助的

上一篇:結業式

2008-08-31 20:33:50

可惡...
沒有人來看我們的表演...

只好把重心放在下一次的校內迎新了...
加油吧

八藝社長大大 2008-08-28 21:30:36

你的內心還真的是充滿感謝呢 = =
很好!感恩的孩子是好孩子((這還用你說......
我倒是覺得有吃又有玩!good!!
你才是最辛苦的吧!和食社長大人
總之,請快加入和平影城((這是啥結論呀!!!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 我加入吧!

就算是對妳感謝的報答吧! 哈哈!!!
2008-08-29 18: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