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9:50:14婷婷

命中注定我愛你亞洲巡迴見面會

星期六下午

季葳陪我去參加這個活動

由於早上要上補習班 因而我一點才到達會場 連午餐都沒好好吃呢!

很擔心找不到好的位置看

幸好 人雖多 卻還是站在很前面的位置 活動在兩點開始

但是 卻拖延了半個多小時 喬恩和小天一出現時 全場尖叫

原本蹲著的記者都站了起來

像銅牆鐵壁般的擋住台上 從我們這個方向看 還真看不到什麼東西

我只有辦法看到頭 根本就看不到下半身穿什麼 後面的人一直擠上來要拍照

把我擠得都喘不過氣來了 尤其是當他們兩個向我們這裡走時

腳都被踩了好幾下 真是恐怖

最可惜的是 那天 我的身體似乎不太好 在等候時 就已頭暈了

後面的人又往前擠時 我已經要站不穩了 感覺周遭都空氣都被吸走

胸口很不舒服 最重要的是 記著們把喬恩和小天團團包住

我太矮 連頭都看不到了 再說 已經有近身看到臉而且又有拍到清楚的照片

因而 我拉了在我身後的季葳 告訴她 我不行了 想先走了

我們要退時 還真是寸步難行呀! 後面的人潮一波接著一波

厲害呀 不愧是命中的粉絲 超級高的收視率 也難怪會有這種景況了

我們跑到後方的天橋上去看

舒服 空氣清新 但是距離太遠了 突然 又有點怪自己

為何不堅持下去 要這樣子就離開 還真是有點可惜呢!!!

上一篇:真棒ㄉ簽唱會

2008-08-06 23:01:00

好羨慕你們能看到黃靖倫.....
本人我想看天然呆 想到爆炸了
偏偏手機關震動
啊 真是恨死我自己了

版主回應
季葳跟妳說的吧!
真被她說中了
妳知道後會氣死
她還真了解妳呢!
2008-08-11 09: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