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3:26:06婷婷

西門町之旅

今天和珞儀到西門町逛街 順便敘舊 玩ㄉ十分開心

在不知不覺中竟已逛到五點多

我買了很多東西 也花了許多錢

有拍大頭貼 逛偶像專賣店 看衣服 玩夾娃娃....等許多事

原來逛街也可以這麼累

腳酸又痛 有可能是因為我穿了涼鞋吧!

還真不應該 下次逛街時 可要記得穿布鞋喔!

雖然又累又花錢

可是我很開心

和同學出來玩ㄉ感覺 可真好

改天 有機會

我還要再繼續逛街




逛完街後

我在西門町ㄉ遠傳電信等爸爸

因為爸媽答應送我一隻手機當畢業禮物



現在我終於有了新ㄉ手機

很棒耶!

不用再和妹妹爭執

也不用再跟妹妹玩手機爭奪戰

只是 以後每ㄍ月要多繳費囉! ㄏㄏㄏ

下一篇:兵馬俑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