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0:25:43婷婷

第一次打工

今天和好友一同到台大文城補習班打工

工作項目只有打電話

也才三小時而已

我竟然會腰酸背痛ㄉ

還真是不中用阿!

說真ㄉ

打電話ㄉ經驗還挺特別ㄉ

現在

我才能了解 那些打電話來邀參加講座ㄉ人

是什麼樣ㄉ心情

因為 此時ㄉ我正是做這種事情

不過

我算是混水摸魚了

只講幾句話而已

而我ㄉ好友比我優秀許多了

還會介紹講座

問ㄉ問題也比我詳細許多

我想 我不適合打電話吧

但 為了賺錢

我還是會繼續打電話ㄉ

希望在這ㄍ暑假

能賺很多很多ㄉ錢

我是不是很貪心又不知足阿!

ㄏㄏㄏ

上一篇:看記者會

下一篇:飛輪海ㄉ寫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