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06:56:11♡丁♥

我學不會"堅強"

最 後 還 是 錯 了 過
厭 惡 著 如 此 的 宿 命
這 段 旅 程 踟 躕 在 崩 潰 的 邊 緣
怎 麼 做 彷 彿 永 遠 沒 對 過
上 蒼 到 底 在 不 滿 些 什 麼
人 生 非 得 要 這 樣
終 究 只 能 在 緣 盡 的 邊 境 嚎 啕

夠 了 有 些 事 情 自 己真 的 受 夠 了
淚 水 都 已 經 在 眼 框 前 滂 沱
還 在 承 受 來 自 四 週 的 無 理 取 鬧
我 躊 躇 不 決 好 想 放 棄 一 切
可 笑 的 還 是 走 過 這 些 年

如 果 真 心 在 你 眼 中 看 來 只 是 一 場 遊 戲
何 必 還 要 逼 我 到 此 為 止
然 後 點 燃 一 絲 希 望 的 燈
燃 燒 不 真 實 的 暈 眩
那 是 仲 夏 的 飛 雪
昏 暗 的 四 週 渲 染 著 冷 冷 的 餘 溫

是 誰 說 過 雨 過 就 會 天 青
是 誰 偽 裝 無 所 謂 的 灑 脫
其 實 我 根 本 學 不 會 堅 強
何 必 逼 我 還 要 面 對 重 複 相 同 的 困 境
只 想 抓 住 瞬 間 的 靜 謐 請 讓 我 睡 下 去
不 願 夢 醒 我 明 白 最 後 只 是 一 場 夢 而 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