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8:27:58我是漾漾 小湘是我`

50句愛情句子。






1.  ▂▃`` *",.不敢去證實 愛你兩個字 °°[*|||"

2.   *!! ◤+.誰愛誰沒有所謂的對與錯||__.._*

3.  ★×°||﹍愛一個人可以不知道為什麼*,× |,,

4.  *||[▋╭我會奮不顧身地去愛你*.°!!!!

5.  〢°[[ *.. 我不是你想找的女孩 ,,. .請收起你對我的慷慨_▂+°!’*|,

6.  ▃*.; 還是我 堅持著 留在原地徘徊掙扎|■*×,

7.  `*◆/^ ]相信在未來 不遠未來 °‧. 對什麼都放得開 "×|[]

8.  `*..°常自我哄騙 也替你辛苦找藉口★`’’___//

9.  ]◆°仍然詐不知 ’’ *||| 雙眼內何事會濕透..+°

10.  *//" ●o!。. 常請眼睛不要醒 ]"不用太過看得真 .. × **

11.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12.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13.  `||}I[|▃ 為何未曾讓我得夠便要損失你*‧°×|[

14.  ["★..好想你 想到願意相信﹡’我就閉上了眼睛 你在這裡"__]|!

15.  "]ˋ`’我一直在這裡 別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16.  +|| ’’ 點解選擇不愛我 ▁▃▄* 我要問點解不珍惜我..﹒

17.  _﹍▂]°你說過 ×|[] 不想傷我..`!! `**

18.  ◆,°﹏’|°仍是不敢祈求 熱戀多一分鐘!`;’*

19.  [▎,.*))不管如何 ." ’.你都稱讚我 ★.. `’

20.  *°[▋寧願開始孤獨 °[]` 也不要繼續糊塗 ’’ °|]

21.  ×°*’’]】請原諒我不是 騙自己的騙子..`’]]__ 

22.  []]*! 不想自己只感覺到付出 ``- |沒有成果]]-*

23.  ∥×°】你願說 愛著我 ╭☆°我便要感謝耳朵’|°[]]___

24.  ▼×。° 感覺不可以拖 ╭﹍﹢若你喜歡我愛便清楚*[|-::

25.  `×[]*﹡愛著你 是我改不了 " 也不願改的習慣!!*...,_▂*°

26.  °’x[|要放開 ︿哪有那麼簡單*’|||°

27.  ._▂[+°包容你 是我體諒的愛 別當作應該-`’★▂﹍*+

28.  !!*))[▎思憶中 ++給你留座*﹑|!╮

29.  [[*﹏×°*永遠默然地愛 |`,, 較熱戀更深""]]+┼

30.   `*".. ×你愛我愛不起 我怪你怪不起〔°★

31.  *|°[|▃ 仍舊想不通估不到她這種普通角色 能捕捉你 !.:.*+..

32.  【[[’*!!我不完美 *+ 但你未見得很愛美◆* "*]+

33.  * +◆°l|難道造成任何事都因我任性"..+*

34.  .[]** 太喜歡你║▋°.不會自制*〞°_ _

35.  ! l|* 待下去沒有結局 仍是美麗.°╮_\

36.  〤"不惜代價 [* 苦苦維繫 . ..*"

37.  |*[× 或我總有一天 *〣 扭轉局勢|[*"

38.  *`’’!無權留住你,,【難道我愛你不起 "[+╳

39.  ×°*]】’’你跟她好過 難道我等於愛得很錯}. .. .,;:

40.  ●*-,,甜不足夠我記住你 ×°!))或者苦會記得起!__,`

41.   *..,` *|| 留住這種痛 難受到徹底 ,* 記得起也抵 //|]]"*

42.  *_._` 寧願即將失憶的我痴呆地 `�[[.繼續傷心至死▁▂*

43.  `�[[﹏甚麼可叫我記住你 "..+*別講一句對不起*`", ●*,

44.  .*°±╮ 我曾經堅決要忘記╮*|*!這日竟恐怕記不起◆°|!’`

45.  ﹎·﹒﹡未希罕你再來討我歡喜 *||,,,突然又覺得很掛住你*|]〞

46.   .-|]′`_,,被你太過愛,,可算大忌*|!★

47.  .●°.. 落力地在想 喜歡你什麼’’.*]..+

48.  ﹎﹎﹊﹊¯¯ ,,+* 盲目地 逐日愛得偏心\/!*..,

49.  `★..誰扮不瞅不睬不理 *偏太著緊°..!|!__,`﹡

50.  [▌.]]* 放低自己 ,,逐漸全部也像你【但願名字也屬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