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2:35:19我是漾漾 小湘是我`

期末考‵.. (第1天)





撲撲~
今天期末考捏~~
撲‵ 整個很遭‵
都沒在看‵ 因為根本沒去學校..
哈哈~真是不認真‵
好怕被當掉唷=



記概超難搭‵..
看到傻眼‵ 沒人跟我說..
要考填充捏‵..
搞屁阿‵
= =”



數學‵..
看看‵ 有兩題我會耶 (!)
超級欣慰搭^^..
寫完~倒頭就睡))zz



經商‵
完全不會ˊˋ..
囧到不行~ 看到題目窩笑惹‵
只會1題‵ 其他都亂猜‵



撐住‵手托住
終於考完惹(!)
搭掃完‵ 閃人..


去吉野家吃飯飯..
喔(!)Nice‵
途中‵綠綠他們幫小連交請假單‵
去教官室‵我在川堂等他‵
結果給我搞失蹤‵ ..
綁架我的鞋子and手機‵
撲‵ 真是的‵..
還好‵ 你有出現‵ 不然我肯定扁你ˋˊ..
走走去吃飯惹‵..
吃飯搭時候‵可憐搭綠綠..
又被我整惹‵好開心~
檸檬紅茶﹢紅羅蔔﹢毛豆
試問‵ 好吃麻?
會不會拉肚子..?



之後‵ 就開始惹‵
5 味粉大戰惹‵
我先去鬧mp4‵ 他搭飯‵
變彩色搭惹‵ 呵呵‵
好好笑‵ 結果..不知道怎樣‵
MP4‵ 把那瓶5味粉全灑出來‵
畫面超酷搭‵還被攝影機拍下來‵..
當某人正在收拾殘局‵..
我正偷拍那雜亂搭畫面‵
一句話‵ 真是酷阿=
一桌子的5味粉‵
今天真開心‵
話說只要跟我去吃飯‵
就會有歡愉搭氣氛‵
呵呵‵ 我笑惹..





明天溫書假‵ 在家睡覺and玩電腦‵
順便小看一下書‵ ((很乖芭..

*我是綠仔* 2008-07-01 21:16:15

五味粉大戰
好誇張...
滿桌子的粉
還蠻好笑的說~~
==+
這次的
小湘特調----&quot檸檬紅茶&quot
效果超好
回家馬上狂拉..........
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