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0:23:34我是漾漾 小湘是我`

小黎亂點名 ) ) ‵








撲撲‵

被點名惹‵

小黎‵你真夠朋友阿‵

你糟糕惹‵看我點你點到你瘋掉‵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自己最不喜歡的問題加上一個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二十個問題,傳給其他八個人,
列出這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人的留言版留言告知--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者將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被誰點到,
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看情況‵看是怎麼分手搭‵)


2.最近最鬱悶的事?


A:一堆事..))想不通的事‵


3.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A:找一堆人來陪我睡覺‵))最近窩很需要補眠‵


4.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珍惜現在芭‵((單純‵好一點..


5.失去一個愛你搭人‵該怎麼辦?


A:逃避一陣子))之後在慢慢調適‵


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有一個能讓窩開心和幸福搭小世界‵))


7.你的另一半做過什麼讓你最感動的事?


A:不睡覺‵陪我聊天‵((甜蜜蜜


8.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A:這個麻‵很多很多"


9.你對點你名這個朋友感受如何?


A:很不錯阿‵雖然他發音不標準‵((偷笑..


10.和愛人吵架後,通常多久後和好?


A:很快..))因為我不喜歡吵‵很麻煩..


11.你最不能忍受男、女生的行為是什麼事?


A:劈腿‵)) 我好像不能接受‵..


12.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你能改變一件事,你會做什麼?


A:好好讀國中‵))考上好搭高中‵


13.最近最開心的一件事?


A:跟某人聊天))真搭很開心..


14.十年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想幸福快樂‵))努力實現‵..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芬蘭‵))因為那裡下雪很漂亮‵


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或城市?


A:芬蘭‵))聽說那邊真搭不錯‵


17.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下你想生幾個孩子?


A:0個‵我不想生小孩‵))小孩吵雜搭世界‵我體會深刻阿‵


18.如果你暗戀的人對你若即若離,會打破現狀還是維持曖昧的假象 ?


A:我會直接說清楚芭))不然很怪=口=”


19.你覺得你的另一半長得如何 ?


A:當然是可以帶搭出門‵))


20.如果男生可以生小孩,你是要自已生還是給另一半生 ?


A:我不想結婚‵所以沒打算生小孩ˊ))









終於ˊ寫完惹‵))

我寫惹很久‵撲撲))

很認真搭齁‵





上一篇:雪‵ 點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