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3:20:19好像叫做呆絕

阿順生日

活動開始!以下為重點提要!


中午12點在阿順家集合
之後就出發內灣囉...
後來先跟景毅送阿比給我哥....
然後一路用飆的...
在快到內灣的時候終於追上他們了
然後就慢慢騎...慢慢看
後來在內灣大橋那邊
因為速度不快~警察又多~路人也多
今日壽星阿順剛好被警察攔...
就收到警察的禮物
然後還被帶進警局..挺無言的
還以為我們要去鬧事...
阿順講的嘴巴都快爛了=ˇ=最後才被放出來
然後就開始出發去數碼天空了
超陡山路...路上還拔狗尾草=.=+
一排車一人拿一根滿幼稚的XD
後來開始超陡的山坡...陡到手都爛ㄌ
最後終於到目的地了...超高的勒=ˇ=
然後還玩了一下...充當一下男傭..
還有看到人家牽著果子狸~好酷
後來就下山了~去內灣玩小賽車
等了30分鐘~阿順跟阿崴去玩..
ㄚ順玩的很爽~阿崴玩到爆胎=ˇ=”
後來小伍也來了~就在那吃吃喝喝等他們玩玩
還看到SUBARU車隊...酷斃了!!
然後再內灣九鑽頭那邊的山路
還有豪邁跟我們尬掐...
結果對方撞到逆向的轎車...笑翻~真丟臉阿=ˇ=”
之後就騎回竹北了
本來跑去168說要吃飯
結果因為人數太多沒位置...就打消念頭
後來就說要去海天喝酒
我就跟阿崴先去弄車再去找景毅然後才過去
才剛到就有蛋糕大戰..還好躲很遠沒被丟到
然後在那吃吃喝喝聊天學騎檔車...
後來就跟阿崴回家了...
結束一天....
這兩天騎了三百多公里...
真不知道是再執著啥
蠢蛋文 2007-12-17 00:34:32

 
 
 我發現 你漏打了1件事
 oh.
 我知道很糗我不會說出來的
 
 我絕對不會說
 你在7-11差點跌倒的事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