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19:12:07Solitude

有點受傷...真的

 

 

唉唉

昨天又在一次的被放鴿子了

這次

不再是我自己偷跑去...而是有互相約了時間

卻因為對方家裡有事所以又白跑了,之後還忘了和我說= =''

雖然說不生氣是騙人的...但真的感到無力了

之前說一直想見我...到後來的每次碰不到面

真的有點累

唉~~

乾脆下次直接約在三重好了

有點懶的跑了

從淡水到輔仁...真的有點遠

不過

昨天還是有把要給的東西給了

雖然今天得到了讓我真的有點無言的回應

真的

如果連朋友都可以用的話...

那...還是人嗎??

感覺上真的很不了解我

讓我覺得有點受傷

害我今天吃了三個甜甜圈

因為心情不好的關西...甜食可以帶給人快樂的心情=)

感覺上

真的有點給他很無奈

最近整個也很累

忙的有點暈頭轉向

而今天也得到了新工作

這次行政網路上的宣傳學姐交託與我來處理

乎~~

所以準備最近去把它用好

所以~~

3/26要來去當工作人員了~~

加油啦XD

上一篇:難過=(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