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11:00:00Solitude

寂寞

 

 

我...感覺寂寞、孤獨嗎?

這...我無法否認,可是又為什麼呢?

因為...世界上有誰不渴望被別人深深的擁抱,又有誰喜歡孤單的味道...

或許聽起來很任性,但...又有誰不這麼覺得!

文字的力量...就有如咒文般的有魔力,因為這樣...

所以才能打動一顆顆寂寞的芳心,

我或許就是這劍下的俘虜,無法逃脫的囚犯...

使我感到無比的感傷,

就好像下著雨的台北突然出現了一道彩虹般不協調的存在一般,

因為沒有陽光的雨何來的彩虹...?

可惜,就是這樣的不同所以才會如此的美麗,

但...又有多少人能了解這樣的美呢?

我想這就無從而知了!

寂寞的夜、寂寞的雨在加上孤獨的人...

然而在這世界上真正得到幸福的人又有多少?

可惜...在這個充滿寂寞的世界裡,沒有任何一個人能給的出答案...

因為寂寞才是這個世界中唯一的...

 

 

 

 


倖存者。

 


99.9.1 pen

上一篇:假象

下一篇: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