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14:27:05§♥紅豆ミ★

♥♦心情很不美麗╭★


               ♥♦心情很不美麗╭★

都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の心情一直很不美麗
  生活一直很不精采
  人生一直很沒意義
  過的一直很沒必要
  一切一直很無所謂

都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極度厭倦这樣の一切
     这樣の生活
     这樣の一生
     这樣の我

我開始不知道
我要の是什麼?
 做の是什麼?
 未來是什麼?

只是一直の在被擺佈那樣不想过の一切
請問 我の想法
     看法
     感受
尼们想过沒有?
說真の 如果真の要这樣 可以不需要活著惹!
因为根本就沒意義 沒必要
從生出來到現在 我一直不知道我为の是什麼?
好好笑の人生
好好笑の一切
好好笑の我跟本不知道我在幹什麼!

一閘眼 人生过惹一大半
如果我在用力の閘眼一次 
是否已能躺在冰冷の棺材裡 然後跟这該死の世界 該死の一切說再見?

接著成全下輩子 不要再讓我在当个有生命の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