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12:36:42§♥紅豆ミ★

♥♦不要左右我应該怎麼做╭★


            ♥♦不要左右我应該怎麼做╭★

很多事情 沒有分应該或者不应該
請不要再左右我 我应該要怎麼做
那麼多人 那麼多意見
每个人都在尼应該怎麼樣 ...
請問 到底要我怎樣?
我到底应該怎樣?
很多事情 我就是開不了口
或許是俗辣 ㄝ或許不是
但不是每个人都擅長敢於表達
偏偏 我就是那種不善於言語表達の人
很多情況 是为難の
旁觀者都說の很簡单 說 大家不都出一張嘴
請问当尼是当事者の時候 还会这麼簡单嗎?
說都会說 但 做の到嗎?
我会想知道 每个人の意見或想法
但 不要在用尼那種標準告訴我 我应該怎麼做
聽惹就覚得悶 總是在害我这麼痛苦
叫我做什麼 我就乖乖做
做惹之後 又要自己善後
好累內! 有時候真の覚得 好疲倦
不要再叫我做我不想做の事
ㄝ不要再叫我說我說不出口の話
因为这些事情都讓我好煩 好累
有很多事情真の都悶在心裡口難開
我ㄝ不知道为什麼都說不出口
我ㄝ希望我想說の話 都可以勇敢說出來
 我就是做不到 





好久沒打網誌惹! 
最近 好煩 真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