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23:43:02§♥紅豆ミ★

♥♦夏天要到惹!╭★

              ♥♦夏天要到惹!╭★

        我討厭の夏天要到惹!
        (事実印證著我該減肥惹!)
        不然夏天穿这ㄇ少肉都擠出來是能看?!








        討厭の夏天 (我又要很狼狽><")
        我不要流汗ㄚ!
        流汗の感覚很不舒服ㄚ!
        吼!








        其実今天文章內容並不是想打这些廢話 ...
        ㄚ只是 ... 
        我真の ... 忘惹 ...
        我今天重奌要打什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