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7 12:23:33WHY女孩:D

2013聖誕假期 laguna larga

前一天度過難忘跨年,每個人又唱又跳又喝酒到半夜,隔天竟然還要舉行郊遊!!!

 

這群人真是活力充沛啊!我們把食物準備好,就準備出發囉!


 


要去的地方是一個山上溫泉,上面風很大很冷,但流出來的水卻是熱的

 

他們似乎對這個地方很讚嘆一直跟我介紹有多神奇,讓我也一起驚呼說 si? De verdad? (!真的假的!?)

 

但其實北投陽明山我不知道去過多少次了…..XD

 

一群人熱熱鬧鬧三部車出發囉!!!

 

一到竟然先吃東西….

還是那種三明治、玉米餅皮、炸豬皮等高熱量食物….還有一大堆氣泡飲料(昏~~

 

我很乖得挑大番茄&酪梨吃而已XD

 

老人組要去泡溫泉,因為我們少女組沒有帶泳衣,所以我們到山裡面和湖邊探索小小冒險


 



 

超級無敵老派姿勢,他們一定覺得這個台灣女孩是怎麼了很有事XD

 

喜歡到山上走走,看看樹、聞聞花香、聽聽鳥叫聲、用力深呼吸

彷彿工作上的困擾、每天例行公事的煩悶都可以一掃而空,充充電、放空讓腦袋休息一下,在之後遇到困難時,可以回想這一刻的悠閒與自在。

 




很美的湖,對吧?

其實冷得要死XD(哈楸

 

 

回來集合的地方,沒有帶泳衣,就捲起褲管他還有讓我們泡腳的地方


要讓身體溫暖就先從腳開始,整個身體都暖起來了,太陽曬得暖呼呼,整個都懶洋洋了。


回來大家又繼續吃東吃西,攝取的東西太不營養,我真的敬謝不敏….

但又超級冷,所以只能乖乖跟他們聊天

 

天色暗了之後,我在車上睡糊塗了,以為我一起來就會回到家

 

沒想到她表哥把我們載到他表哥家…(也就是KARLA表哥的表哥)

 

竟然也沒有人有異議,大家就圍著火爐一起聊天喝酒(是有沒有這麼多酒好喝阿

 

一群年輕人熱熱鬧鬧的,車上放著大聲音樂,喝酒聊天還有跳舞互開玩笑

 

對於新來的亞洲女生會講幾句西班牙文也都很照顧,只是好愛拱我唱中文歌XDD

 

 

誰說墨西哥男生都矮矮胖胖黑黑XD

 

小小火花我就先把他踩熄了!!

 

還有我真的很冷!!!!!!!

 

我只能說這就是他們生活文化的一部分,只要熱熱鬧鬧開開心心,黃湯下肚,微醺之後很喜歡起鬨(受不了

 

一天就在熱熱鬧鬧的夜晚結束囉!

 

 

 

 

 

 

隔天一早就要道別了,

 

知道我喜歡吃蔬菜和玉米,他們還是把我餵得飽飽的再讓我啟程

 

 

噢我真的會胖死XD

但是不管,很值得XDD

 

 我還專程請他們載我去當初我們過新年的大宅去跟老奶奶一家人道別

 

他們還覺得我很貼心呢!

 

每個人都依依不捨,給我大大的擁抱,跟我熱情的說

 

HASTA PRÓXIMO AÑO (明年見囉)

 

CUANDO GUSTES(隨時你想來就來)

 

真的是滿滿的感動,謝謝你們接待我


這是Karla 愛開玩笑的爸爸和溫柔的媽媽

 

每次碰到親戚就指著我說:快看!這是我們的新女兒

 

離別很捨不得,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當初我跟Karla在西班牙道別時,也沒想到真的會在墨西哥再見,不是嗎?

 

我會把這份感動和思念藏在心裡,這10天有滿滿的回憶,去過很多地方、嚐過很多食物、看過很多風景

 

但最讓我魂牽夢的依舊是熨暖了我心坎的人情味

 

我多麼幸運可以遇到你們,滿滿的感謝以及感恩。

 

經歷這麼多值得感謝的事,是不是有一天,我也可以帶給人滿滿的溫暖,讓人覺得很幸運遇到我,可以吧!

 

一直享福,好怕福氣會用完呢XD

 

 

 

新的一年,我已經充好電蓄勢待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