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21:10:15WHY女孩:D

天靈靈地靈靈

斯文帥氣又會吹簫的國文老師+我們班班鼠-松松

 


然說我平常白目又很愛捉弄人

個性也有點皮皮的很欠人K

但是我也沒到作惡多端 罄竹難書阿!

所以看在我那麼有自知之明的份上

就罰我去高雄讀書曬太陽曬成小黑妞吧XD

上天阿~要考指考就像冬天裡的夜晚要爬起來上廁所一樣

真的不是煎敖兩個字可以打發的

請相信我,我真的是好人阿(~閃亮亮大眼~)

不但是好人~還是有點聰明的好人耶(嘿嘿嘿嘿)

 

 

這禮拜都會陸陸續續放榜

今天銘傳放榜

真的是幾家歡樂幾家愁阿

 

 

 

還有還有

有一個很驚人的發現

上禮拜親愛的國文老師生日

我們全班寫了一張大卡片給他

裡面滿滿都是我的愛有收到嗎?

今天他來班上又聊到生日這一塊

所以我就問他農曆生日幾號~

說不定可以幫他再慶祝一次順便吃頓燭光晚餐呢(哦呵呵呵)

但是當我在查農歷時後

赫然發現.....今天是農曆三月二十五號耶

噢賣尬!

這發現對我來說太SHOCK了

到現在都沒人發現~所以我先不破梗

有人知道再贈送精美小禮物

 

回歸正傳

最近很閑

所以有空想東想西

不過倒是學了不少東西

最近還想去學游泳勒(嘻嘻)

想要跟我可愛的小肚肚SAY BYEBYE

不過怕有人會思念他~所以就算了!

 

 

唉!再過兩個月不到就要畢業了呢!

真期待^口^

 

上一篇:煩阿

下一篇:暑假

賴皮 2009-04-27 22:15:17

期待我的禮物吧...會讓你眼睛為之一亮XD

版主回應
噢三八啦!
卡片就好~還給我禮物(夭鬼假小心)
2009-05-04 22:4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