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3:59:28WHY女孩:D

阿哩阿渣

嗯哼~放寒假了耶!

重點是~~~好久沒新增文章了耶!!!

雖然一直都有在看~也不缺乏新增的point

但就是一股懶勁拖住了我~~而且之前都在瞎瞎忙~~

不過沒關係啦~想我的人還是可以打給我聯絡聯絡感情滴XD

寒假結業式那天~一去學校椅子放在桌子上面像馬戲團一樣排滿排~~

我一去整個嚇到~那樣很容易就掉了捏!重點是會產生連環效應!

咱們家班導不小心碰到了一個~讓兩個椅子掉下來~

碰撞聲讓周先生雄性大發~把全班椅子都弄下來了~

乒乒乓乓好不壯觀阿!看的都笑的闔不攏嘴囉!

後來班導宣佈寒假作業~雖然要看小說~但是不用寫什麼心得之類的^^

加上國文的心得報告也有著落了~只剩下復習用的大本百寶書~

還要複習一些開學考的東西~

哈~這個寒假可以偷一下閑了XD

之後討論畢業旅行去的地方~

大家一聽到東部就苦不堪言~因為要走很多步道~

可是我到覺得不錯耶!因為之前都是去玩中南部的九族或劍湖!

不膩嗎,大家?

所以這次的別出心裁我很喜歡的說~只是沒有泛舟很遺憾耶!

不過後來大家在投票方案~差別就是有沒有要去海洋公園!

大家真的都興致缺缺耶!

我去過覺得蠻好玩的啊!

不過他一定是以班為單位~所以即使我們班投票不要去~

我相信一定很多班級想去的啦>口<

到了下午去毓涵家裡!做了很多很嗨的事!

晚上她還要去打工~所以很巧的牛奶糖先生來當我的司機~

不過跟他溝通不良~一直找不到我~

唉~這就較有緣無份嗎XD

後來他還是依舊很貼心的拿了杯溫溫的阿華田給我暖手~

但就只於暖手而已~他最後還是冰冷的殘留在我爹的胃裡XD

昨天艷陽高照阿~我睡到自然醒後覺得不出去實在太對不起太陽先生了~

所以就跑出去本來要去諾貝爾的~

但是經過了阿惠家就打給她~

聽到她慌亂的聲音真是讓我莫名的愉快!他阿嬤還很好心的幫我開門︿︿

後來跑到他家去窩著~她在看星光大道= =

之後打給貢丸跟馬麻~又硬要阿惠陪我去書局~

下午陪母后阿姨阿嬤去看房子~阿嬤說我有瘦耶!

哈~晚上表哥表姊來訪~大家一起去新開的小百貨公司買東西!

度過了個甚愉悅的晚上!

今天下午要坐火車下南部找Yo-Ho玩^^

接下來都是一連串的冬令營以及活動~

這次兩個冬令營很巧的都是在台中!

我超期待的^^

這個寒假一定會很充實的!

COME ON!燃燒吧!青春XDDD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原來我也可以當名妓

貢丸 2008-01-26 17:32:49

阿惠的阿罵真是害了她 = =

還有阿
不知道哪個奸詐的小孩
跟我說以後不要再連絡的
超過份的

版主回應
我覺得她阿嬤人很好耶~
還叫我下次來玩^^
你都不知道你才過分勒~
很久沒見邀你出來竟然被禁足= =
你一定是做錯什麼很嚴重的事吼?
你也不主動來約我!
是不是以後真的不連絡了啦!?
是不是嘛!!!
2008-01-27 17:04:03
賴皮 2008-01-24 09:24:50

哈哈~終於有新文了..等好久勒~
話說..很多事真的都要謝謝妳...
在最寥寂之時有妳陪我訴苦..聽我的眼淚..
唉呀呀~感謝妳給我這少年維特多少建議..
感謝妳願意聽我講一些愁思..情怨...
能當妳的朋友..我不知修了幾世的德ㄚ!!

版主回應
你才知道呀你!
所以改天有什麼事情~
一聲令下~小賴子要速速領命把事情辦好喔你XD
養兵千日用於一時黑!!!
2008-01-24 15: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