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1:15:06WHY女孩:D

烤肉囉

每年中秋節我們家不例外的都吃素(初一十五)

所以每次同學的邀約我只能一直拒絕>︿<

不過今年因為放四天連假~終於可以烤肉烤的過癮囉︿︿

第一攤是貢丸邀約︿︿

雖然跟是跟他們學校不認識的烤肉~但他咬定我是嗨咖~

肯定我一定不會怕生= =+

我一下課淋著雨等公車坐到三重醫院~~

但我不小心睡著了~好險貢丸有打給我-0-

那時候已經到菜寮了~我還以為我坐過站了勒XD

一下車就看到貢丸和一個胖胖的男生~~~

之後就去烤肉啦~~一為我坐車比較久~所以他們已經先烤好久了~~

不過我們好像幫不上忙~所以只好配合著一直ㄉㄧㄤ貢丸啦!

後來跟貢丸去買牌回來玩~

我一直很想玩牌七~但是他們都一直玩大老二~

所以我每次都說只要我贏就玩牌七

不過我都一直輸-0-

所以只好靠玩抽鬼牌小勝一籌~

之後又玩加一減一心臟病XD

玩玩完時間也不早了~就收收東西啦~

很開心的回家啦︿︿




第二攤本來會是牛奶糖的~

但是他突然改時間~

改到我要補習的那天~

所以很抱歉啦!

好像每年都沒有去捧場耶!

去年據我妹說的[佳人在懷]還蠻精采的@@

明年希望我去的時候也可以看這一幕喔XD






後來隔天本來要去伯恩那裏的~~

可是母后突然說要跟阿姨他們在我家辦烤肉

SO很抱歉~~XD

你邀我好多次了~我都一直沒空><

下次應該OK啦︿︿






所以一大早我就跟母后到家樂福採購東採購西的~

噢!超累!

不過母后叫我約多一點人~

所以我約了貢丸和馬麻~~

後來回來後懶懶的躺在沙發上等母后和妹回來~

沒想到上來的是貢丸和馬麻0口0

害我沒心理準備超難看的~就趕快爬起來XD

之後阿姨也來了~

我們就一起升火~

馬麻和我妹很努力的升喔~

我本來要幫忙的~可是都一直幫倒忙= =

所以我妹整個就唾棄我><

呿呿呿~那是因為她是童軍的耶~囂張什麼= =

我只不過是有一點笨手笨腳的嘛!

雖然不會~但我肯學啊!希望以後打工不要這樣被人唾棄@@

沒辦法啦~不能幫忙只好吃啦XD

我們這次有分素的一攤和葷的一攤~

葷的阿姨生火很快~

所以馬上就烤好很多啦~

加上母后煮的玉米濃湯超讚的!

所以不愁沒得吃啦~~

之後烤素的這一邊因為烤肉架不太好~所以火一直滅~

就一直用好久~用了一個多小時才勉強升起來~

之後表姊終於來了~

她因為抽到輔大宿舍所以吃素一個月~

我就咚咚咚拿一大堆豆干和香腸給她~

又繼續烤~

貢丸又說要趕去下一攤= =

所以我就送她到公車站~

他正說好想看看你的大表哥長什麼樣~

就在轉角剛好遇到我最親愛的典哥︿︿

原來他去平溪放天燈~

他就跟我ㄧ起回家烤肉啦~

因為他還沒吃晚餐~所以幫我們消耗了不少~

我超喜歡吃烤金針菇︿︿

所以一直拿~

之後討論我以後的大學~

我覺得如果我非常好運可以擠到公立尾的大學~

那我還寧願去讀輔大淡江東吳那些比較有名的私立大學~

雖然四年那樣的學費很嚇人~

但以後工作應該會好一點吧!

我覺得我一直好擔心我的升學歐>︿<

後來考完沒吃掉的消耗品就用[多數暴力]和猜拳來解決啦!

典哥還教我們玩更加刺激的九九進階版~

整個非常心機~最後的贏家竟然是我妹!

哼~我早就知道他居心叵測了XD

後來我妹和母后就開車送他們回去~

我就在家陪馬麻看電視聊天~

本來要叫她順便住我家的~

但是因為她沒戴隱形眼鏡所以作罷!

呵~今年中秋好開心~

不過一氧化碳增加好多><

接下來的兩天都是吃素啦!

別約我囉大家~~

呵呵~~這次連假放的好開心~

母后還是不准我去秋之旅~

因為隔天要月考~

而且她覺得牛奶糖一定會去@@

那次被他看見以後就一直耿耿於懷~

真糟糕啊!

不過沒關係啦~

時間過了他自然就會忘記囉︿︿

月考要到了~

依舊是要好好加油︿︿














上一篇:七夕

下一篇:@^@

郁伶 2007-10-06 19:00:53

哇塞~妳烤肉真的烤得很充實耶^^&quot
也不用哀怨你母后不讓你去秋之旅..
因為秋之旅取消了(噗)
外交小尖兵的比賽結束了嘛?
很期待你的表現...(驕傲)
蠻久沒來你的報台了~
小妹你的生活依舊多采多姿...
只是感覺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你了
我們好像生疏很久的野...

版主回應
恩~是還蠻不錯的阿~
可是我之前去山家也沒有跟你說到什麼話嘛!
那只好期待冬令營囉^^
學生生活當然比較充實囉~~
不過身為高中生也蠻累的啦...
所以就彼此加油囉!
2007-10-22 08:55:59
加菲貓 2007-09-27 00:35:23

我又沒犯法!妳娘親幹麻打斷我〝狗〞腿?

再說,要的話也不是我先啊!

我前面還有別人頂著先呢!

版主回應
哈哈~可是你跟我們姐妹倆糾纏不清~
所以罪加一等耶!
所以呀~
你以後千萬不要出現在母后面前!
2007-09-28 20:38:24
小妹子~ 2007-09-26 21:00:22

厚厚~
妳也知道我很辛苦喔~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我那麼能忍
一忍就是幾十年~
妳還真幸運咧~
有我這個妹子~~~
好啦~
下次
下次一定給妳面紙!
(其實我們家就很多了,不用我給妳吧!)

版主回應
呿~我也忍了十幾年阿~
妳以前比較可愛~都會乖乖被我欺負XD
彼此彼此囉!
那個一點都不好笑= =
2007-09-28 20:3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