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14:07:29WHY女孩:D

FUN

今天一早~到泰山有點小遲到....

哈~~滿腦子一直想著:今天校慶耶>口<

整個超HIGH^^

我非常好運攸!

因為最近因為練詩歌朗誦的關係...所以沒有勤去練儀隊!

導致儀隊學姊讓我校慶那一天不用出表演!

可是阿~儀隊整個就一起請公假^^

嘿嘿~~我發現我是漏網之魚XD

也就是說~我那天不去學校也可以啦^^

哈~~我當然沒有那麼混囉!

我還是有去參加開幕典禮啦!

可是真的很無聊耶~一下子主席致詞...又來賓致詞= =

害我都睡著了zzz....

後來經過漫長的一小時候~~

終於結束啦!

一出來就下雨> <

不過回頭一看~竟然看到肥肥耶>口<

哇~~~~超開心!!!

還有貢丸也在旁邊!!

整個超開心^^

呵呵~~後來去找余肥一起逛校慶!

還遇到饅頭的哥哥^^

來了泰中那麼久~~終於看到囉^口^

還強迫我們一定要買東西= =

不過他在幫貢丸倒乾冰的時候不小心倒出來了@@

所以我就趁機趕快要求打半折啦~

呵呵~~後來我們逛完泰中校慶...

就跑去新莊高中啦(還躲過教官@@)

中間去公車站牌有一點小迷路...

肥肥和貢丸還一直抱怨我是路癡= =

搞什麼阿~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而且我來泰山還不到3個月耶!

今天超多學校校慶耶!

泰山.新莊.中正.和平.永春.南港.三民.百齡…….等超多的啦!

今天是什麼良辰吉日嗎= =?

害我要趕場><

不過到新莊以後先看到子威….

他就先把我拉去他們班澄清昨天的誤會…

原來昨天新莊的舞會~子威幫我又是拿書包又是拿外套的!

還很好的一整個晚上都陪在我身邊~

呵呵~~他們班就以為我是他女朋友耶!

唉呀~我哪有那麼強呀~他正牌女友是北一資優班的耶!

只是覺得現在男生都很無聊~

男生女生走在一起就叫交往…..

那我男朋友不知道排到哪個小島去囉XD

子威依舊是很好的請我喝他們攤位的玉米濃湯^^

後來看到涼涼~被抓到它們攤位要買茶葉蛋….

但是賴胖剛好是他們班的~就請我吃啦^^

後來有人敲我的頭= =

往上一看…..原來是超久不見的小新!

跟他哈啦一下又看到姐姐^^

哇~超多人跑來新莊耶!

也看到楓&雪

最後小蘿蔔也來囉!

我吵著要去鬼屋~

所以賴胖就帶我去啦

不過因為那時候正在接力賽跑比賽

所以’’鬼’’都跑去賽跑囉@@

唉~我還是沒有去到鬼屋…

因為兩點多建儒就來接我啦~~

不過好像太早了~所以我們就先去中正紀念堂逛逛

去逛裡面的誠品書局….

後來逛到時間到在去錢櫃!

郁伶和郁雯突然不來囉~~

非常可惜耶!

我想我可以聽的到很多男生心碎的聲音耶XP

哈~~其實我來這邊就是要聽建儒唱歌的~~

自從秋之旅後就對他的聲音念念不忘耶!

今天又聽到囉~~哈~整個陶醉在他聲音裡了啦!

可是得原大哥都不唱啦!

好像是來這邊付錢的…..

這次挑錢櫃唱歌真的很貴耶~

3個小時500= =

我早上花在校慶已經花了將近兩百耶!

超怕錢不夠的啦!

但是交交竟然要幫我付0口0

他直接就帥氣的掏出1000元0口0

我一直要還他他就不要= =

要請他吃晚餐也不要!

什麼都不要啦!

可惡耶~要讓我內咎到死攸!?

好啦~小女子一定會找時間報答你的!!

之後我們就一起去吃晚餐~

到了路上發現交交借我的書還遺留在錢櫃…..

牛奶糖和交交又幫我回去拿….

唉喲~真是不好意思啦!

我好像都一直麻煩你們耶!

我有再慢慢的反省了啦…..

在路上有人就一直抽菸><

真的很討厭煙味耶!

建儒人很好耶~~還一直陪在我旁邊~

因為我想走慢一點遠離菸味….

他就陪我慢慢走^口^

謝謝建儒囉~~

後來我們到萬年吃完晚餐後~

就去玩投籃機啦^^

我故意不跟牛奶糖他們玩….

自己跟建儒到旁邊投@@

沒想到牛奶糖就硬要跟我玩一局= =

我ㄧ直覺得他今天對我很不爽~

約不到郁雯&郁伶又不是我的錯!

來錢櫃也不是我提議的!

想去好樂迪又不幫忙講一下!

今天一直用責怪的眼神看我~~

吼~~~我是脾氣好才不跟你計較!

要不然我也想吃歡樂吧壓!

好啦~投籃機你贏了~開心吧?!

討厭耶你!

不過交交一直安慰我^^

叫我笑一個^口^

噗~謝啦~~~

之後玩完得原載我回家!

得原今天完全是去付錢的耶!

一首歌都不唱>’’<

完全是來倒茶的耶!

還是你覺得沒有美女就不唱?!

那你也太沒眼光了吧!

哈~~~~XD

今天玩了一整天~

其實非常累耶!!

超想睡覺的zzz

可是跟大家出來超開心的!

真的非常高興優^^




PIC 余肥.肥肥.布丁.貢丸
PIC 新中的舞會-JS
PIC 歌神.布丁.牛奶糖.交交.家慶.

上一篇:秋之旅下

下一篇:情人節

貢丸 2006-11-18 13:19:24

吼攸!!
才沒有勒~><

整ㄍ快瘋掉。。。
0口0

版主回應
唉呀~冷靜冷靜壓~
不要太激動咩!
要不然你到底想怎樣咩!
你不覺得跟我一起源滾滾的~
很可愛嗎?!
我們還可以依起滾來滾去耶~
哈~想到就開心^^
2006-11-18 22:06:32
貢丸 2006-11-17 22:31:16

你屁!!
我才撲想跟你一樣勒!!
想到就可怕!
哈哈~!

版主回應
呿~~你不懂我的好啦!
不要故意吐嘲我喔!
其實你心裡很想要像我一樣吧~
哈~別裝了啦!真是的!
2006-11-17 23:40:41
郁伶 2006-11-14 22:50:40

HI~我來了^^”
不好意思~那天沒能去參加
不過看了你跟凱翔的報台
相信那一天你們玩得很愉快呢
噗...我想齊先生他沒有針對你啦
因為我記得我有提醒他...呵呵
怎麼...被偷拍嗎?
都不多拍一點~好想分享你們的喜悅^_^
下次一定有機會切磋歌聲的
這次就..真的抱歉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