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22:30:57WHY女孩:D

五天假期

哈哈~~感謝行政部~~

成全我們學生連放5天啦^^

可是我痛恨學校~什麼段考阿= =

所以丫~用功的我...在星期四就趕快做我讀書計劃表~~

兩天玩三天讀書~

中秋節烤肉不關我的事~每年都吃素...習慣了ˊˋ

已經想好每天起碼要看5小時以上~~

所有的事情都計畫的好好的^^

沒想到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

第一天凌晨六點半才睡~

隔天有精神讀書我會很佩服自己....

當然啦~~讀書效率不好...乾脆睡一整天= =

之後秋之旅^口^

每想到那天也12點才回到家~盥洗了一下~

也接近一點才睡ˊˋ

隔天10點才起來.....

星期一圖書館全部都休館~~家裡再施工~~

所以我跑到MOS看書....

沒想到遇到王昊(我當初還以為他是陳穎...)

呵呵~~~~他讀內湖耶!!

我一直以為他功課不好@@

他很愛講話耶~~

害我也跟他槓起來....

後來發現不行啦!!

我是要來讀書的!!

所以毅然的離開了他...(?!)

跑到QK咖啡店看書~~

沒想到卻遇到有業務員推銷保險= =

可是我秉持著心靜的理念硬是專心唸書~~

反正沒人要跟我聊天~~

只是呀~~~咖啡店有個讓我抵抗不了的缺點~~

就是他的香味啦~~害我又去點了一份鬆餅= =+

星期一消費滿75元又可以免費有一個厚片吐司orz

我就剛好75...哈~~時間就降子流逝掉了~~

吃完才發現已經5點了...我晚上還要上資優班...

所以啦~~也沒看到多少= =

今天...國慶日~~一早就跑去文化中心看書~

還很巧的遇到饅頭^口^

今天終於有點像樣啦~~~

看到5點半~~~

但文中空調壞掉~~也有點心浮氣燥的ˋˊ

厚~~~好好的一個國慶日不能去看煙火!

聽說還有多啦A夢的啦!

為什麼不能看?!

去他的高中生活!

去他的段考!

去他的天下圍攻!

去他的人生!

啊~~~~~~~~~~~~我等著看我的高中第一次段考成績!

本人之期待的勒!




上一篇:厭倦

下一篇:小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