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0:05:14WHY女孩:D

VISIT

今天我.惠.如.貢丸去參觀光啟高中喔!

哈哈!好開心喔︿ ︿

以前老師都不讓我去觀光學校><

現在終於答應了!

還看了他們的社團表演耶!

樂團表演。調酒。籃球。還蠻讚的啦!

後來就校園巡禮~參觀了蠻多地方!

參觀汽車廠的時候~

那邊的主任問有沒有人自願要出來玩一下引擎的。。。

笨如突然很’’好心’’的把我從眾人裡面推了一把....= =

那個主任竟然看出我是被推出來的...

還很開心的說~哇~好好好~來試一下吧!

第一次碰引擎~其實還蠻吵的!不過不錯玩XD

但是壓~那邊的廁所真是超臭的!

融合了菸味和尿騷味.....

天ㄚ~本人ㄧ生中還沒聞過那麼臭的味道!

後來回到視聽教室有獎徵答!

我很榮幸的拿ㄌㄧ個護腕回來^ ^

嗯~偷的浮生半日閑~

還蠻開心的啦!

下午美勞老師拿他們婚禮的DVD播給我們看!

超讚的啦!老師真的美到爆!

還有她老公也好帥>0<

他們還長跑15年耶!

哇~好厲害~好羨慕喔!!

原來老師已經三十幾了...

保養的未免也太好了吧?!一開始就認為她二十出頭了說...

老師超幸福的啦!!

但是後來班會課還聽什麼多元入學的演講!

無聊到爆!所以本人就見周公去啦!

但是我們班還蠻吵的!所以聽完後就被留下來做勞動服務...

罪魁禍首都嘛跑光光了!只剩下無辜的人在那邊收椅子= =

後來去補習班~寫一下數學~

本來想說可以吃ㄧ下PIZZA的!

結果只喝了幾杯可樂!

本人不是很喜歡的說....但是還跟鵬比賽誰喝的快@@

唉~連喝水都輸!> <

看個書也一直被凱哥沒收= =

還一直說我不專心...(雖然是實話啦!)

好啦!但是還是把考卷寫完囉^ ^

今天還蠻開心的!!哈哈!

下一篇:DIARY

parul sharma 2021-12-15 19:26:56

Whenever I have some accessible energy, http://www.amydsouza.in/ I visit online diaries to get some significant information.

parul 2021-12-15 19:25:50

I just need to offer significant thanks to the writer and http://www.nightcompanions.com/ needs you to partake in all that life brings to the table for coming! Your excess is empow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