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22:12:37回憶~

槓!

昨天小抽放假

大家約好了要去載小抽

有我還有小金剛還有狗偉

在聯絡的時候

我跟小金剛在講電話

講到最後我跟ㄊ說我等等打給小抽看ㄊ到哪了

我忽然莫名奇妙聽到了ㄊ好像在說誰娘娘腔

我忽然問ㄊ說你再說誰ㄚ

沒想到ㄊ遽然是在跟我說話

我整個人傻眼了

遽然ㄊ是說我娘砲啦!

我整個心的碎啦!

沒想到遽然會有人罵我是娘砲啦!

害我不知道是高興還好還是要難過!!哈哈

後來載到小抽因為我媽叫我帶ㄊ們去家樂福

所以我就回家了!

到爽到了家樂福買了1萬多元

都是用消費卷

我也買了超多的零食

凹了我老媽好多

連最後油錢我都凹我媽媽!!

回到家又馬上跑到新莊找ㄊ們

大家在家樓下聊天

忽然間川鬼提議說要吧娃娃機的樣品用下了

我花了40塊

樣絣倒下來了

可是娃娃機也會掉了

大家笑哈哈!

真的沒戲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