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4:56:37你最親密的朋友

爸爸-- 媽媽 ||| 媽媽--爸爸  

這是我媽媽


國中到現在都沒見面

 前天  我們見了面


恩,,大家都變了  


    確認不出來對方了"  但唯一沒變的事我們還是有很多事聊



我想你 " 我很想你!! 因為你是我媽媽


媽媽只有一個誰都不能代替"。。。。

媽媽還是對我一樣的好"



那天晚上!! 我們去浪漫一生 ,, 吃飯" 聊著過去聊著現在




聊到爸爸 " 其實我心底很酸

那時候我忍著眼淚 "


你說 爸爸真的很愛你 ,,如果你爸爸不愛你他就不會打給我

當初也不會死也要我的監護權


雖然都已成過去!但是我還是聽了很難過



為什麼爸爸跟媽媽卻不能永遠在一起?!

為什麼你們不是跟別人的爸爸媽媽一樣相親相愛


兩權不能奇美! 現在把失去找回來的我已經夠開心了

爸爸

我的爸爸


我們沒有什麼的所謂話題


很少有互動


但我的爸爸長的帥又燒了一手好菜


我的爸爸對我很好ˋ什麼都給我最好的!! 自己很辛苦



昨天晚上跟爸爸講電話

爸爸問 妳媽有去找妳嗎


我說有阿!! 你就說那你有要搬去跟你媽住嗎?

我說有吧!

你說媽媽會照顧你的! 你要乖乖聽話

(我哽咽了)

然後我問你在哪" 你說在外面吃東西


你就說 )) 不要有了媽媽就忘記了爸爸唷

我那時好難過

其實我明白爸爸在強顏歡笑

明明就很難過卻要用開玩笑的語氣獎

其實我知道你很難受!! 因為你割愛!!

你割的那份愛就是我!! 踏進人生半個棺材的你!!拼命賺錢都是為了女兒

但現在卻得雙手環給人家....哪不心痛哪不難受....


後面講完了我掛了電話

我猶豫了好久我傳簡訊給爸爸

我傳


爸爸我還是很愛你的


因為我知道你也是很愛我的




妳回傳

恩,不要忘了阿罵,,要打電話給他和回去看看他


我眼淚就滴下來了

這是最後的道別嗎


過沒多久你又打來

說.....哪一天有一天你媽有控我們約出來一起吃飯ˋ就我們三個

沒有別人......如過有那天

我想是最美好的一天

[ 因為 ,從我出生到現在我從未看到爸爸跟媽媽一起吃飯一起出去 ]


又過了一會


ㄚ罵打給我.....

跟我聊聊天


然後他也說 恩ˋ你跟你媽媽住還是比較好

媽媽能照顧妳 ,,阿罵這麼老了沒有辦法了

跟阿罵駐阿罵會念妳你會不開心!!

其實我知道你跟爸爸一樣捨不得

怕我跟媽媽以後

就不見了

我很難過


我真的愛你們ˋ我的家人
壯陽藥 2020-01-12 14:33:45

讚~~~~!


http://www.yyj.tw/

郊區的春天 2008-01-29 12:15:12

我也很訝異為何我的吉他手會在這裡出現= =

抽鬼牌 2008-01-29 02:28:21

樓上的你出現在這讓我很訝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