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1:59:03你最親密的朋友

我的爸爸

你回來了

但是你變的感覺好老


可見裡變真的不好過


你 ,, 離去的好突然 " 回來的也好突然

聽到你回來的時候 ,, 我的心情好五位雜沉

好高興你回來了" 真的很高興


但是 ,,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跟你透露我的高興 !!分享我的過去

雖然 ,, 雖然那天回來我有去晶華飯店找你

不過.... 我們卻沒講過幾句話

我了解 ,, 雖然很久沒見" 沒講幾句話

但我們都把想念跟想說的話放在心理面

我們是父女  , 所以我能感受到你的心理在想什麼


我真的很想你!!

回來了 回來就好!!


現在我事事都要靠自己


我要加油是吧....


不想再讓你操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