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00:13:02半糖甜心~

He is a God of mercy.

表姐的婚禮,來了好幾位英國人,

我也是禮車的其中一輛,我接待了兩位外國朋友

即使我根本不會講英文,卻和他們聊得很愉快!

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遇見他們之後~我決定要好好學英文!!

 

 

 

其中,上帝讓我經歷一件特別的事情

 

 

27歲的他,看起來很嚴肅,臉上沒有笑容,有一個20歲的妻子(還在唸大學!!)

但是他其實很幽默,說話帶有很重的英國腔,我需要非常專注地聽,但不一定聽懂!

他喜歡吃美食,喜歡各式各樣的東西,喜歡各種音樂,他是個音樂家。

26的Simon,是一個香港人,在英國工作,Simon非常包容我的英文程度,

並且耐心地聽我分享,他也樂於敞開分享:)

他們都非常有紳士風度:)

還誇獎我的英文說得很好~(只是字彙不夠!)

 

"他有沒有製作音樂的CD或是?"    

    " No, his arms got hurt. "

"什麼?!"

 

我希望我聽錯了,

我認真地看著Simon的眼睛,聆聽Simon說他的故事,

即使他就在我們旁邊...

我真希望自己聽得懂英文!

我很努力要抓到關鍵字!

什麼原因?我真的聽不懂!當下我好著急!

為什麼我聽不懂...

漸漸看不清楚Simon的臉,眼淚模糊我的視線

 

 " ha... " 我叫他,他靠近我們

"你的手怎麼了?"

我果然聽不太懂,他試著握他的拳頭,要告訴我他沒辦法出力

"所以。。你不再彈鋼琴了。。是嗎?"

他沉著的點頭

我的心卻好痛

 

"那,我可以為你禱告嗎?"

" thank you. " 他非常紳士,向我低頭道謝

"嗯。。現在好嗎?"

他停頓了半秒," ok. "

 

"你相信耶穌愛你嗎?"

" NO "

他看著我

 

"嗯,OK~但是我需要請你說出YES,

 不要管心裡或是腦袋想的是什麼~只要說YES就可以了,好嗎?"

我心裡緊張到一個極點,

拒絕,使我的心傷到一個極致。。。可是我仍深知耶穌愛他,耶穌要醫治他!

他再停半秒鐘之後說 " ok. " 他低下頭

我再一次問他

"你相信耶穌愛你嗎?"

" yes. "

"你相信耶穌會醫治你嗎?"

" yes. "

接著,我緊緊握著他的手臂禱告

" Father...I...I ask for your heal.....thank for your love....." 我哽咽了,

我完全無法思考用英文禱告我該說些什麼,我只想嘆息

我只想讓他知道耶穌好愛他。。

" in Jesus name...in Jesus name.....in Jesus name......." 

我不斷重複,我的心都碎了,

我真的快哭出來了,

主啊!why?!

他是個有夢想的人,為什麼他失去了雙手的力氣?

他喜歡鋼琴...他喜歡彈鋼琴!!

為什麼他永遠不能再彈鋼琴?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來吧!!主啊!!祢憐憫他!!

主啊。。。主啊。。。

為什麼讓我認識這麼好的朋友,他遇到這樣的事情。。卻又馬上要分開。。。

 

" amen..........ok... "

他抬起頭來,看到我眼眶泛著淚水,

他越過Simon擁抱我,用英國的禮節親吻我的臉頰 

" thank you. " 他說。

我趕快用紙巾擦拭眼角,Simon給我一個溫柔的微笑.....

 

 

要回飯店的時候,這一晚我就要馬上坐上火車回家了

沒有辦法送他們回飯店,

走的時候,我叫住他 " ha ! "

他轉身過來回應我,

我伸手擁抱他,對他說 " Never give up your dream! "

" ok! " 他的嘴角微微地上揚....

 

在車上,我問表姐關於他的故事,

 

「他的基因有狀況,從小雙腳就莫名疼痛」

 

  「直到一次車禍,從腳踏車上摔了下來」

 

 「疼痛隨著神經蔓延到雙手肌肉,從此雙手不能再用力」

 

「再也不能彈琴」

 

「晚上睡覺需要藉著安眠藥入睡」

 

 「甚至以後可能需要坐輪椅,但是要坐電動輪椅,因為雙手失去力氣。。。」

 

 

回到家

我跪下來,

如果說從以前到現在,我真的憐憫過誰

這是我第一次憐憫,真正的憐憫

打從我的愛,我的心

但是主我知道祢是良善信實的,

我知道God you are good all the time

我相信,這個禱告會開啟他與祢的相遇!

我深信他回到英國之後,會大大的經歷到祢。。。

我相信。。。我相信。。。。

 

 

其實他很幽默~:)

跟他說話很像在看電影~

英國腔~然後表情很生動!!哈哈︿ ︿

 

The Lord is full of grace and righteousness; truly, he is a God of mercy.

(Psalms 116:5)

And Jesus went forth, and saw a great multitude,

and was moved with compassion toward them,

 and he healed their sick.(Matthew 14:14)

 

半糖甜心~ 2010-11-19 17:22:44

謝謝你們給他鼓勵:)
我們一起為他禱告~祝福他經歷神的真實與慈愛!

熊: "> 2010-11-17 23:22:28

不要放棄夢想阿...

不要...

他的夢想一定會被神成就!!

一定的...!

小貓 2010-11-17 22:32:39

好感動 ><
神一定會醫治他
我是jesus970601那個帳號的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