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09:12:01半糖甜心~

By現在式的信心

在呼召之處

我獻上敬拜

無論遭遇何事

依然揚聲歌唱

我行走的時候成為我道路

我活著的時候成為我生命

 

 

上上星期,

我一臉悲哀,憔悴

daddy輕聲地和我分享他走過來的路程

聽了我好驚訝!都不知道daddy有這些故事!!

daddy說,我正在走他們走過的路,現在該放,就趕快放,不然越大就有很多難放的

 

其實以前跟daddy講話的時候,我都會不自覺把皮繃緊=  =

(又不是討打?!)

現在不會了啦︿ ︿

這個星期聽完正正哥分享"心的關係",真的有感覺到~

正正哥所講的,正好用言語敘述了我難以用文字形容的心情

daddy對我也有叮嚀、囑咐,以前我真的會很緊繃!

隨著關係和信任的建立,

了解daddy的用意,明白天父的心意,

就不再覺得自己活在恐懼刑罰之中,也不是活在恐嚇的規範下!

因為體會天父爸爸的愛,體會daddy的用心:)

自然就不想傷害天父爸爸的心,

感謝上帝,讓我在地上有屬靈父親,

從daddy和我的關係之中~更多認識我在天上的父神~

 

我就像亞伯拉罕,不知道方向在哪裡,只是收起一切跟隨神,

雖然現在真的看起來,一切都不可能,

但我絕不放棄,

祂的應許永不收回,祂的愛永不失拜!

祂終使萬事互相效力!我從沒有錯過祂的祝福~

"現在式的信心",這個態度是神所喜悅的:)

我就活在此刻,我期待祢現在就恩待我!

祢現在就釋放我們得自由:)

今天~我就要看見祢榮耀的作為:)

如此,長久的忍耐、等候~也能歡欣的倚靠祢!

哈利路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