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9:44:50半糖甜心~

謝謝你,M

 

 

好像才是昨天的事情,

認識至今三年多了,

你,真的好久不見!

 

簡單寒暄了幾句,

女兒已經一歲了:)

擔起一個家,很辛苦,很不容易:)

卻又是那麼樣的甜蜜~

現在的心情,真的替你開心~

天父上帝祝福你們:)

 

滿滿的感謝在心裡,謝謝你的照顧,

謝謝三年前的你,選擇尊重我、保護我,沒有越過那一條界線:)

(我以後的丈夫也會感謝你:))

曾經那樣自責傷害你,

提到你就泛淚和懊悔的日子。。。

現在的心情,感謝是你,感謝上帝!

 

M,

當初我不明白,為什麼你謝謝我,因為我才遇到你的妻子:)

(我還真的是小天使勒=  =!)

現在,我終於了解上帝的慈愛:)

上帝最終,使萬事互相效力~祂是這麼樣的信實:)

 

我也會有這樣美好的婚姻:)

這是祂說的:)

 

謝謝你,因為你帶給我的一切,那麼珍貴,

謝謝你的照顧~

今天,我才再回到天父的家裡,遇到我的真愛:)

說好的~

我開的桌席要比你多!!

(120桌耶!!沒關係。。上帝能成就不可能的事!!哈哈哈~~~)

 

M,上帝祝福你和你的家庭:)

上一篇:r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