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22:31:55半糖甜心~

神國精兵(首聚)

 

神國精兵首聚

 

成員:

仕親哥、宛儒、黃翎、小翰、小逸、亮亮

分享歌曲:

恩典之路、人們需要主、安靜、主祢永遠與我同在、上帝能夠、我在這

*********************

每一個人分享的詩歌,都有每一個人的故事及祝福

守望禱告這麼久,大家總算能夠聚在一起了

大家一起準備歌詞,一起練習

一起敬拜,有仕親哥司琴,真的很感動

聖靈的同在很大的運行在我們中間!

 

特別加入先知性領受經文,寫在每一張歌詞背後~隨意抽取!

果然祝福到彼此:)

 

我也讓大家作「先知性宣告」

先邀請聖靈動工,然後只能說造就的話!大家就阿們!祝福生命!

(我超累!一邊領受~還要一邊守望!怕有壞東西跑進來~)

每一個人都勇敢操練看異象,大膽操練發預言!

很多人是彼此不熟悉的,但是他們能精準說出其他人心中的需要!

每一個人的心都受到安慰、造就!

我看見每一個人都流下淚水~

甚至兩個人三個人發預言過後,接下來的預言~方向會越來越一致!

哈利路亞!讚美神~

直到回去的時候,

大家都滿載而歸!

 


宛儒。。。冷靜!!!哈哈哈~~



弟兄們-溫柔的勇士




姐妹們-忠心良善


*************************

 

神國精兵,期待下一次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