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20:53:42半糖甜心~

徹底傷,徹底醒過來

那個微涼深夜裡,天空掛著繁星

那時,我還是說了一句我愛你

------------------

------------------

 

我鋪床折被,努力要睡得好些

常去公園喝著黑咖啡,品嘗懷念苦的滋味

我刷牙洗臉,勇敢接每天,卻忘記吃飯

有朋友談論,愛一天忘一年,把你忘光路還遠

三份的孤獨,一個人體會

你們的幸福,我的成全

 

沒有眼淚,讓你的行李輕一些

只要是快樂我都給,我後退讓你往前

就算從前,碎成繁星一片片

肩併著肩,當你們看星光滿天

我微笑亮在天邊,站在原點

情願,變成流星讓你許願

 

-----------------

-----------------

過去,已經過去

眼前,你要珍惜

如果她願意,替我愛你

就讓她替我陪你鬥嘴鬧情緒

就讓她替我陪你熱鬧或孤寂

抱歉的話別再提,就到這裡

 

讓我徹底的傷,再徹底的醒過來

---------------------

---------------------

 

諷刺的是,認識你不久後,我就拿"斷了的弦"來當手機鈴聲。。。

 

---------------------

---------------------

 

今天唱歌,好像是頭一回哭著唱

 

你總說,時間還很多,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未必明天,就有以後

沒看你臉上,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寂寞的倔強

 

你沒說,你也會軟弱,需要倚賴我

我就裝不曉得,自由移動,自我地過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靈魂像漂浮著,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怕心被人觸碰,你回來那就好了

重來那就好了

上一篇:隱藏了

下一篇:微笑的貝殼(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