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22:26:36半糖甜心~

徹底的,失去你

最後一絲的希望

最後一絲的線索

沒了

我不想寫的太浪漫


因為我徹底的失去了你



項鍊 戴在脖子上

聽到這個消息

多麼諷刺

徹底崩潰

 

我就這樣失去了你的消息

 

好不甘心

 

最後一句對不起呢

最後一句我愛你呢
 

 

雙喜樓

搬走了

地址換成了另一家餐廳

 

你第二年的生日禮物...

我怎麼樣才能再見到你

怎麼樣才能完成我心裡最後的遺憾

 

 

我好恨我自己

 

我留意著樓下引擎聲經過的聲音

 

你在哪裡

你好嗎

你女朋友呢

 

生日快樂阿。。

MAKI

 

生日快樂阿。。。

 

你的23歲生日

我準備好了阿。。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四技的那個人是你嗎

第三名的人是你嗎

 

最後一絲希望 我都不會放棄

上一篇:滅戀

下一篇:步上紅毯,再見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