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20:23:27半糖甜心~

親愛的M

M,


昨天是七夕,

去年的那一天,對我來說,


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


很高興你來找我聊天,


雖然只是短短幾句,而且又是那很討厭的孩子語氣︿ ︿

但是在我心裡,是很溫暖的






我知道,你的孩子氣,是因為我們距離很遠的關係


所以,沒關係

我會一直一直在這裡,

你的孩子氣,是我最大的榮幸





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照顧自己


希望你開心 希望你幸福


希望你一切都好,我永遠都在這裡


因為你教了我

愛是包容一切  愛是成全  愛 同時也是犧牲


愛,跟年紀是沒有關係的︿ ︿



 傻瓜

上一篇:後來,我愛

下一篇: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