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6:18:46半糖甜心~

夢,實現心願

我做了一個夢



好久不見的你,

怎麼會回到我的夢中。。。



每次夢見你 我就會很開心


感謝上帝 讓我夢見你


並且實現了我的心願



我夢見你對我笑


夢見你緊緊牽著我的手


好像在宣告全世界 我是你的




我對你還是這麼依戀

閉上眼  所有的一切就像翻閱舊照片



我的愛,你成全了我

你做了犧牲和放手 你也試著挽救過


是我自私我麻木 一切都是我的疏忽



我發誓我不會再說謊

為了你一個微笑 我都甘願了

為了你幸福 我學著成全了


犧牲自己 掏空自己  讓你擁有整個世界


我不曾忘記過你  你是否曾經想念過我。。。


我以為真愛只是一個傳說,

直到遇見了你

你相信我的承諾 分擔我的煩憂 不再乎我曾經的錯

如果不是你的款款溫柔  我怎麼能夠擁有



生日禮物我擺著 我等你。。我等你。。。。

上一篇:總會盼到那一天

下一篇:後來,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