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1:17:43半糖甜心~

YOUR GIFT

同時三個人在線上跟我說他們為感情而煩惱,

我不是很老練,我懂得其實也不多,

但是就感到很感慨...



而我呢?


是不是也有我的事呢??

-----------------


M,希望你會看到這篇網誌或看到我的狀態,

希望你會願意來拿你的生日禮物,

6/5左右,希望你來拿,

不然我要跑去你家那邊嗎?你放心嗎..?


我花了很多時間準備,

我自認我很用心,

希望你可以來拿,


這是我們認識的第二年,

這是我認識後的第二個生日,



我沒有什麼用意

只是想換取一個你的微笑罷了~


也想看看你好不好..


(這個六月好多好多人生日~’’~)

(而且都是這麼重要的人生日~?!)

上一篇:不見了!!!

下一篇:總會盼到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