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2:36:19半糖甜心~

五月天的愛戀

我也想過,如果我沒有選擇錯,

就好好和你在一起了,又會是怎麼樣的呢...




我不知道,

也不想多想

無論好或壞



我只想記得你的認真




你的相簿 網誌 留言  全部都關了


以後,又找不到你了是吧..

有,你的手機號碼,不知道什麼時候再換....



除非等到你上線,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雖然你常跟我說,不自己照顧自己,誰來照顧你..


傻瓜..


我才懶得跟你說我會照顧你呢..


你說,你喜歡讓對方擔心,因為這樣會知道對方在意你

呵~


你孩子氣的壞,真的很可愛...

你記不記得...


我們之間的..



五月天..?

(才剛打到這裡,突然廣播就撥出五月天!!嚇死...)



這個時候你會不會有所謂的想念..?

這是我們的主題曲,是專屬你的手機鈴聲,

每當我聽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


你是我五月的天,你是我五月的愛戀...



前天看到你上線,(幾百年沒上了)

很猶豫要不要密你,

等你回應,也是心跳加快再加快...

幾乎快停止了呼吸,



每講到禮物,你就沒了回應


我很擔心,你的禮物會一場空...

我很擔心你不願意收下,


這只是小小的一個心意,

希望你開心,希望你給我一個微笑而已~




多希望你會再給我一個驚喜...


就在你生日左右,你會來拿你的禮物.....


我很用心的準備,



真的只是希望你快樂



----------------------

黃金海岸的岸邊 我們肩並著肩
潔淨的藍天 清澈的水面 吻成一條海平線
看你溫柔的雙眼 彈著吉他的弦
歌詞是諾言 旋律是依戀 唱出一首五月天

大雨沖走了昨天 青春烏雲幾片
彩虹的旁邊 有星星幾點 迫不及待在眨眼
海風味道變香甜 沙灘鑲滿亮片
你哼著永遠 我和著不變 合唱一首五月天


五月的天 剛誕生的夏天
我們之間 才完成的愛戀
緊握的手裡面 有好多明天
五月的天 夢開始要鮮豔
前方蜿蜒 一長串的心願
我們一天一天 慢慢實現

海浪 拼命歡呼跳躍 一遍又一遍
鼓勵我們 看誰先吻誰的臉
為這五月之戀 再添一個逗點
再多的五月天 怕也不夠我們沉醉

海燕 身邊來回盤旋 扮演著領隊
彷彿聽見幸福在前面不遠
為這五月之戀 再添一點信念
往後的五月天 和你走到比永遠還遠

---------------------




去年的這個季節,


我們的幸福就在前方不遠..

上一篇:20首歌的意義

下一篇: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