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23:29:03半糖甜心~

紀念413

就這麼剛好...

再過三天就是413了,


讓我好好紀念這一天,


我們認識,一年了...?


只是好幾個月前,我們整個鬧翻了...


呵呵~

也不知道那個時候是不是才叫做理性?



我知道你有了喜歡的人,怎麼樣~?你們過得如何呢?


你阿~

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其實你是很棒的你知道嗎?


你很體貼阿~很幽默阿~

也一直帶給我很多生活的樂趣和驚喜呢~



而且...

本來你滿孩子氣的,也讓我超~~生氣!

但是,時間越久,你突然變得體貼,突然變得很體諒我

你專屬的鈴聲饗響起,接著你就會出現在我家樓下

偶爾任性了一點,其實你還是很可愛呢~呵呵~



沒事,就陪我聊幾句,

空閒,就開車出去走走



你還記得那些日子嗎..?
---------------
是否你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也會想起我?



老實講,在和某個人交往的時候,

我一直一直很掙扎,甚至...

我好幾度想離開他,然後回到你身邊



甚至現在回想起來,我都有問自己,

如果我還可以重來一次,再選擇一次,我要選你,還是選某個人?

-----------------

對了,好久沒連絡拉~

你知道嗎~


我也有了自己喜歡的人,

就像當初對你那樣~

很用心,很深刻,

我也很耐心的等他(甚至比對你還耐心咧~[笑])



他跟你,好像~好像~好像喔!!


你跟他都雙子座的唷︿ ︿

也一樣都讓我等你們的答案

也讓我患得患失,若即若離,


大概是因為,我對他太認真吧...

才會這樣又沒了安全感...


我有想過,該怎麼樣對他,能讓他過得比較好

能夠避免發生在你身上的錯誤


我和他,就像和你一樣,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或著說,很快..我和他的世界就會不一樣了..



我問我自己,我有什麼能力,能讓他更喜歡我?

在不同的世界裡,他看得廣了,該怎麼讓他覺得我好?



這幾天,他心情都會很低落..

你心情低落的時候,都會躲起來,讓我找不到

自己解決了之後,才又回來跟我說


他是不是這樣..其實我不太了解0.0



我只知道我現在有點不知所措吧~’’~

不曉得該怎麼幫他才好,

也許就像當初對你那樣,就只要等,只管等待,就好...?!



唉,

其實我有一點束手無策,


有一點不知所措,


不知道是不是認識的時間不長...

但,我絕對不是要征服他的心態啦一  一’’(難聽耶~)



也許就只會..


耐下性子等吧....


畢竟身邊真的還有很多自己的事,

只是,我很習慣把所喜歡的人擺在第一

只要穩定了喜歡的人之後,其他的事情就會順水推舟的被帶好!

真的啦>’’<~~


有了那股支持的力量之後,什麼事都會做的特別好0.0...



而且更重要的0.0..


就是你教我的"獨立",至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有學會,有實行,

但是和某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完全崩盤啦~~哈哈!!

變成夫妻的生活,24小時都在一起!!


現在..

我想我又要學著獨立囉︿ ︿

當年是你強迫我獨立的啊!!!


現在...

哈哈!!

我也會被他強迫獨立的︿ ︿’’

這樣對兩個人的感情比較好我覺得~

你讓我很放心,你讓我很信任,


他呢?

呵呵︿ ︿  會吧?!




4/13,

一封你的留言,然後我們開始了

你陪我看盡了很多事情,陪我走過了很多困境

謝謝你的疼愛,謝謝你的體諒,

當初你對我的祝福,當初我的痛哭失聲,

雖然現在想起來,真的還是沒有辦法結論是好是壞,

都還是充滿著感激



希望你現在過得很好,



我也希望...能和他很好...


只是,我稍微不知道該怎麼做了而已..



我只知道"時間會帶來穩定,穩定會帶來安全感"



紀念413,好朋友,謝謝你︿ ︿


我會對他認真,我會對他用心,我會耐下心~

這你就不用太擔心拉~~


祝福你事事順心︿ ︿

好好照顧自己,有看到網誌

希望我們還可以再連絡囉!!



也..希望你祝福我和他吧...

畢竟這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雖然對你成功了,還不知道我等不等得到他呢...

也許我一個小錯步,就又失去了呢...



心理準備是絕對準備不全的

好~我會照顧自己~


晚安了,M

上一篇:發芽

下一篇:我不是不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