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21:32:41半糖甜心~

門徒

哇靠..

超像鬼片的!!我的媽媽咪!!!

嚇死我了~~~


哎呀呀

這不是重點!!


重點來了!

這部電影,超多術語~

"美金","k金"(毒品)

吼吼...

多得勒~~

"腳"(類似一個頭),"針"(就是內奸)吼吼..我懶得解釋~’’~



這部片子,

分成五個重要角色


"劉德華"-"莊家",也就是頭拉~
(片中,他有一個眼神讓我很難忘)

"吳彥祖"-"門徒",莊家的接班人
(整部片子由他將這一切變得有關係)

"袁詠儀"-"莊家的女人"
(媽說她是個很有修養的藝人)

"古天樂"-"毒蟲"
(平常看他搞笑慣了,演得這麼正經,我還真不習慣...)

"受害者"-"張靜初"
(媽媽咪,這個演員演得太好了,我都看傻了!!)
(她將吸毒者的眼神,表情,揣摩的十分逼真)
(我是第一次看到她的說)



整個電影的配樂,非常有震撼的效果


五人拋開偶像的形象,

用真情,表達這部片子的意義

我的媽呀



整部片子有點詭異

當我看完都還皮皮挫!!

要看一點綜藝節目才能平復~哇哈!




不錯!

上一篇:THE LAST KISS

下一篇:寶貝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