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1:46:40半糖甜心~

I HAVE ALREAD FallEN In Love WITH YOU

哦~>//////////<

今天真是太讚哩ˊˇˋ



一開始,的確是尷尬到不行一      一

畢竟對他而言,我們都只是小孩子罷了



唱"戀人未滿",我還特地要他留在座位上!!

嗯~順利!

卡片送得很ok



"理想情人",也表現得很好

送禮物的時候,他~頗尷尬的表情ˊˋ

當時超級擔心的ˊˋ


唱"I Still Believe"

我還去拉他的手

不過似乎也...嗯~不太好!




到後來~

唱起"對你有感覺"

哇賽超害羞一      一

敬竟然~~~讓我跟他唱!?

還在那邊說"好甜蜜">’’’<


還有"蒼蠅的淚滴"~

我問他說~是不是從半糖夜未眠中知道的歌?

他說是︿ ︿

唱到"一千種個性 誰向誰說[我愛你]"

我愛你的時候,還故意讓他唱︿ ︿哈哈

(好心機)


他還有唱~"數到五答應我"

(這首歌對我有意義,你真是唱對了)

裡頭~有一句"Wanna be your lover I wanna be your[man] "

我故意唱~"girl"

呵呵~不過只有一次是這樣,不然怕他會困擾0.0

嘻嘻!

敬嚇了一跳,驚訝的看了我一眼!!哈哈




他唱情歌的時候..

我會想,他是不是唱給我的呢?


他唱悲歌的時候..

我會想,他是不是還想著她呢?



最後~~精采的來了!!


剩下大概最後半個小時

我在跟敬玩鬧!!

他突然傳簡訊來"謝謝你"0.0

以我多年的經驗一     一’’’

他鬆懈防備了~

我就回傳他說"你也愛完傳簡訊這一套阿~我可不可以睡在你旁邊?"

他說"哈!有背包"(我們隔著背包坐旁邊)

我就鬧他說"看我的~"

我就衝過去,把包包抱在胸前~

撲通~"倒在他腿上"~~(久久死都不起來~~哈哈~~好害羞>///<~我可以永遠不起來︿ ︿)

嘻嘻︿ ︿

好害羞>///<



他說"你白痴喔!"

哈哈︿ ︿

你還是乖乖被我降服哩呀ˊˇˋ!

你才白痴呢!!!



他說,他不習慣戴那種項鍊..

唉,感覺滿可惜的

你好歹~也在我跟你出去的時候,為我戴一下吧?

為你找了那麼久說ˊˋ

你有發現~那是對鍊嗎?

發現後面刻的字沒有︿ ︿??




我喜歡你,

你呢?




謝謝你讓我又有了戀愛的感覺

I HAVE ALREAD FallEN In Love WITH YOU



我很想認真的問你

你呢?

你喜歡我嗎?

上一篇:我真想問問你

下一篇:給M